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请求支援

   你决定成为一名剑客,行走江湖,你认为时机恰好。  
   你的剑叫残阳剑。这柄剑威力强劲,可同时斩掉十五名顶尖高手的头颅。你的独门暗器叫做天女针。你面对围攻,只要按下暗簧,即刻会有数不清的细小钢针,犹如天女散花[注: 原为佛教故事:天女散花以试菩萨和声闻弟子的道行,花至菩萨身上即落去,至弟子身上便不落。后多形容抛洒东西或大雪纷飞的样子。]。天女针一次可杀敌八十,中针者天下无解。  
   靠着残阳剑和天女针,你打败了飞天燕,杀掉了钻地鼠,废了鬼见愁的武功。他们全是江湖上数一数二[注: 不算第一也算第二。形容突出。]的高手,他们全是杀人不眨眼[注: 杀人时眼睛都不眨一下。形容极其凶狠残暴。]的魔头。  
   现在你拥有一支强大的军队,占有十二座城池。你每个城池军队四万,良驹八百。你不停地核道上兄弟联盟。你还和神枪张三、韩王李四、钢斧王五结拜成兄弟。你还把自己的领土封为齐,自封为齐王。  
   可是鬼见愁突然杀了回来。  
   其实那天你并没有完全废掉他的武功。鬼见愁凭着多年的武功医好了自己,又用四年功夫练就了一门邪道武功。现在他已成为楚国的大元帅,率全国精兵八十五万包围了你的齐国。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羊羊与灰太狼(新版)
       转身
       如果当时
       我们是快乐的
       动物的云
       吃话梅
       美丽的青岛
       大龙虾
       新同学
       拔河比赛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请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