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令人心旷神怡的秋天

  

  在这个星期五的时候,我们班的同学都非常的高兴,因为老师要带我们去小树林玩去哩。
  我们班的同学跟随着老师来到了小树林。才到小树林的时候,我们就已经被这么美丽的景色迷住了。
  在春天的时候,我们还看见这树上的叶子都是碧绿碧绿的,现在怎么就变成了黄色的了。我们班的“大眼镜”发话了,他说:“记得上一次我们来的时候是春天,而且现在却是秋天了,这叶子当然是变成黄色的了。”我们听了“大眼镜”的话后,心中就像一块沉重的石头安全的落下来了。
  同学们都一边走一边看落叶的景象,我真觉得落叶像片片的翩翩起舞的蝴蝶落下来。中国作文网
  继续往前走了一段时间,我们班的鹏鹏看到了一棵长满了刺得树,鹏鹏刚想跑到那里摸一摸这棵树的刺,鹏鹏刚想摸这棵树,“大眼镜”又发话了:“鹏鹏不要摸,摸了会扎痛你的!”关于秋天景色的小学生作文450字
  鹏鹏马上就回到队伍中,我们问大眼镜这叫什么树,大眼镜很有学问的说:“这是松树。”我们继续往前走,我们和老师来到一片树林很茂密的地方,准备合一个影,我们兴致勃勃地和老师站到一起,一起喊:“茄子!”

  这么美丽迷人的秋景能不让我们心旷神怡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养小金鱼
       我学会放风筝了
       去山上挖笋
       我在这学期的收获
       悲惨的寒假生活
       《告别网吧发言稿》
       一起来保护青蛙吧
       今天我非常高兴
       一次考试后的感想
       读《爱的教育》有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令人向往的母爱
    令人后悔的一件事
    令人感动的一幕
    牵动人心的球赛
    一位令人尊敬的老师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一个令人敬佩的人
    激动人心的体育节
    令人感动的事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