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杨马湖的冬天

  

  冬哥哥来了,雪姐姐也来了。雪姐姐好漂亮简直就是一个仙女,下雪时仿佛是仙女散花,雪姐姐洒下了白色的雪花。冬哥哥用他身上寒冷的气息将河里水冻成了冰。
  最妙的是下点小雪呀!看,大树被银装素裹着。村子里到处都是白色是雪姐姐的天下,冬哥哥把寒气带给了小草、大地、田野、树枝。他们看样子很冷,于是雪姐姐便同情他们,给他们穿了一件白色的衣服。中国作文网
  凡是有小孩的家里,几乎每家门前都站着两个看门神。“不”不是,是门卫。“呵呵其实是两个穿着白衣的雪人。”他不怕冷坚定的站在那里。远远望去雪人身上插着的两个树枝,就好像一杆长枪。
  杨马湖的冬天是有风声的,是呼呼的声音。我不喜欢,应为刮风时很。冷狂风怒吼把树枝都刮断了,他的力气好大有时能把树连根拔起,有时吹的大树来回摇摆,像小孩子玩的摇摇椅,摇来摇去。
  要说阳光也是有的,有时很热,连苍蝇都从他的老窝出来了。在阳光强烈时,小河的心业被晒软了,不忍心在冻住。因为太阳公公已近把冬哥哥赶出了我们的生活范围,天气一晴,大伙都出来了,站在一起晒太阳。

  冬天就像七八月的小孩脸色不停的变,一会晴,一会阴,一会多云,真是多变的脸呀!
  这就是杨马湖的冬天。关于描写湖泊冬景的初中作文600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人心旷神怡的秋天
       养小金鱼
       我学会放风筝了
       去山上挖笋
       我在这学期的收获
       悲惨的寒假生活
       《告别网吧发言稿》
       一起来保护青蛙吧
       今天我非常高兴
       一次考试后的感想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游西湖的作文
    瓜渚湖的水
    寿昌西湖的变化
    星星湖的故事
    白龙湖的水
    微山湖的春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