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养小金鱼

  

  记得有一次,我的爸爸放假在家里,他觉得我们家应该需要养一些小动物让我们的家里热闹一些,于是他就想养小猫小狗,可是又怕它们身上的病菌会传染给我们……经过爸爸的一番冥思苦想之后,爸爸最后决定养小金鱼。中国作文网
  爸爸叫我和他一起去花鸟市场买金鱼,那些金鱼都美丽极了。它们都有着鼓鼓的眼睛,圆圆的嘴儿,胖胖的身子,长长的尾巴。这些金鱼的尾巴像船舵,胸鳍像船桨,背鳍像船帆,它们自由自在地在清水里游荡。小金鱼穿着各色鲜艳的“衣裳”,有红的、白的、黑的,还有花的,我真想把它们都买下来。于是,我挑了些不同品种不同颜色的小金鱼。
  回家之后,我拿了一个筒,然后放了四分之三的水,在水里又放了一些大苏打,用一根筷子搅拌了一下,把小金鱼和袋子里的水一起倒进了水里,我要看小金鱼是如何自由自在地游泳的,可是令我失望的是小金鱼却不如在花鸟市场里游得那么欢了,似乎是不太满意它们的新家。这时,我的爸爸又把鱼缸、气泵和鱼虫都买了回来。然后,我把桶里的水和小金鱼都倒进了鱼缸里,插上气泵,还放了一点鱼虫。
  过了几天之后,这些金鱼可能是熟悉环境了,小金鱼聚合在鱼缸里,摇头摆尾地尽情游动着。鱼儿们有的三五成群,互相追逐;有的一会儿聚合,一会儿散开;有的静静地呆在一旁,小嘴巴一张一合地吐着水泡儿;有的侧身从水中跃出,然后扭曲身躯,来个急转身,最后背脊朝下落入水中;有的背脊向上,肚皮贴着水面,从一处跳到另一处……关于描写小金鱼的小学生作文600字

  每当看着这些美丽可爱的小金鱼时,我就想起了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时的情形,因为那也是这么的快乐和自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放风筝了
       去山上挖笋
       我在这学期的收获
       悲惨的寒假生活
       《告别网吧发言稿》
       一起来保护青蛙吧
       今天我非常高兴
       一次考试后的感想
       读《爱的教育》有感
       梦想在于坚持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小金鱼的自述
    我喜爱的小金鱼
    可爱的小金鱼
    第一次养小金鱼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
    我和小金鱼交朋友
    我养小金鱼
    漂亮的小金鱼
    调皮的小金鱼
    我的小金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