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乐游欢乐谷

  上周五,全校师生一起在松江的欢乐谷展开了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走进欢乐谷,里面的游玩项目不计其数[注: 没法计算数目。形容很多。]:天地双雄、完美风暴、异度空间、蚂蚁王国……  
  其中最令我难忘的莫过于“岩窟游龙”了,号称“天不怕,地不怕”的我不顾先一批同学的劝阻,自告奋勇[注: 告:称说,表示。主动要求担任某项艰巨的任务。]地坐了第一排,想一览无余到底这“岩窟游龙”有多惊险。  
  随着“呜”的一声,列车开动了,极为缓慢地爬着坡,我坐在车上摇着刚买的孔明扇,和旁边的好友聊着天。随着渐渐攀上了顶峰,一览欢乐谷全貌时,突然,我的视线转到了一个40度的陡坡,霎时间,列车俯冲而下,刚开始,感觉是刺激,随着速度的加快,觉得无比虚脱。似刺激、兴奋、恐惧的交集,那种感觉难以用语言来形容,刹那间,我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地闭上了眼睛,阻挡我的恐惧,真的,我为了再一次感觉那种前所未有[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来了只“苍蝇”
       擦干眼泪,飞吧
       奥数卷的故事
       喜剧。真实(转载)
       二十年后回母校
       可恨的同桌(改写)
       成长
       我的非洲蛋”
       灭水蛭
       黄龙洞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欢乐之旅
    欢乐进行曲
    游欢乐谷
    缤纷夏日欢乐行之茅山一日游
    欢乐的暑假生活
    乐游农家
    欢乐的大家庭
    别让欢乐变成悲剧
    欢乐的家庭
    学习中的欢乐和烦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