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游欢乐谷


游欢乐谷

我听爸爸说过:欢乐谷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项目最多,景色最美,科技含量最高的主题公园。去一次欢乐谷是我梦寐以求[注: 做梦的时候都在追求。形容迫切地期望着。]的事情。
  10月3号晚上,爸爸说我们明天就去欢乐谷玩,我兴奋得几乎一晚上没有睡着觉。次日清晨,我将爸爸摇醒,以飞快的速度刷牙、洗脸、吃饭……立即“奔”向欢乐谷。
  上海的科技文化处处领先,堵车也不例外,运气好的时候大约要30分钟,运气不好的时候要2个多小时,每次遇到堵车,我都恨不得插上翅膀飞过去。
  终于到欢乐谷大门口,在这里我闻到它里面弥漫着桂花的香气,听到谷内时不时地传来声声的尖叫,望着那汹涌的人潮,我不禁感叹:“这里的魅力可真大啊!”真不知排队买票要等多长时间呢!
  来到“谷”内,一棵棵树迎接着我们,一朵朵花儿向我们微笑,我们来到“欢乐时光”,先搭乘了“谷木游龙”,争当“天地双雄”,因为人多,我排队就用了2个多小时。坐上了“龙”我有些怕,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坐过山车,“龙”开始爬高了,我的心也跟着悬了起来,爬到了顶端,却发现前面没有了轨道,我见势不妙,正欲防备,只感觉“哗”地一下,“龙&rdquo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塞班岛游记
       我爱书法的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爱心如灯
       夏天的故事作文400字
       冷艳的冬天
       我家的新鲜事
       一支康乃馨
       月夜遐想
       以孝心为话题的作文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欢乐之旅
    欢乐进行曲
    缤纷夏日欢乐行之茅山一日游
    乐游欢乐谷
    欢乐的暑假生活
    欢乐的大家庭
    别让欢乐变成悲剧
    欢乐的家庭
    学习中的欢乐和烦恼
    欢乐宴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