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学习中的欢乐和烦恼

  在漫长的学习生涯中,难免有些烦恼,不过,欢乐是烦恼最好的良药。

  我的烦恼:有一天,数学老师说明天早上要考试,我心想:又要考试啊!今天的好好复习了。一回到家,我把书包放在椅子上,直奔厨房,拿起面包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吃完了面包,当然得写作业了,我从书包里搜出作业,就开始写了。写完作业,我就骑上我的自行车出去玩了,把明天考试要复习的是忘得一干二净[注: 形容十分彻底,一点儿也不剩。]。早上一起来,我连忙赶去学校。到了学校我才知道昨天晚上没复习,可是现在赶工也来不及了呀!第一节课我只能硬着头皮写试卷了。做到一半时,有一道题把我难住了,我苦思冥想[注: 绞尽脑汁,深沉地思索。]了半天,还是没想出来,但是我记得书上有,但是现在一个都想不出来了。“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那道题还是空着,我把试卷交了上去。交完试卷之后,我想:昨天没复习的结果就是这样,一定考不好。试卷成绩出来了,我果然考得不怎么样。之后几次考试,我还是忘了复习,是不是我得了片刻失忆症?我很烦恼。

  我的欢乐:虽然这种烦恼很令人头痛,但是很快就被化解了。只要明天要考试,我爸爸总是不断地提醒我,有时还和我一起复习。下一次考试,我的成绩明显提高,这多亏了我爸爸一直提醒我,才会有今天的收获。我开心的回家了,骄傲的拿着试卷给爸爸看,爸爸夸我很努力,我和爸爸都笑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玩的“大水老鸭”
       乌鸦和狐狸续写
       我的一天
       一串钥匙
       我的建议
       找错别字
       感谢您,李老师!
       长笛
       难忘那件事
       读书是快乐的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雨中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