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奇特的沙漠植物

奇特的沙漠植物  
                  ——仙湖植物园之游(三)  
  我们来到了下一站——沙漠植物区。  
  远远地就看见沙漠植物区门口有一些沙漠植物在昂首挺胸地“站岗”呢!这个队伍有玉麒麟,它倒不像一头威风凛凛的麒麟,却像一只展翅开屏的孔雀;还有单刺树,她的刺都是一根一根的分布在茎块上。我想那些刺上起课来一定会交头接耳的,否则它们怎么都站着上课呢!瞧!小小的七宝树也来了,它们“头上”的叶子沙沙直响,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还有一些沙漠植物也用不同的方式向我们表示欢迎。你想得到吗?菠萝也在这列“大军队”里,爸爸拿起照相机,咔嚓一声拍了下来。  
  太阳公公笑嘻嘻地升到我们的头顶上,我们只能“逃”到亚洲馆。亚洲馆到处是芦荟和龙舌兰。它们有高芦荟、不知名的“包菜”、不夜城芦荟、低垂芦荟、无斑芦荟、金边龙舌兰等……最有趣的是低垂芦荟了,你瞧它那垂下的枝条,如同一位害羞的姑娘。  
  我们看了一会儿转身来到了非洲馆。非洲馆到处都是仙人掌和仙人球,有的仙人掌又圆又扁,像一面面镜子搭起来的一样;有的仙人掌又高又大,像一根根长长的管子,呆呆的立在那;还有哪些圆圆的仙人球像一个个长满刺的皮球,有白的、有黄的、还有红的,有些还开了花,真漂亮。在非洲馆里还有一些仙人指,它们很小,有长有短,紧紧地挨在一起,像一座座长满刺的小山峰。  
  正当我看看这,瞧瞧那,兴奋地跑来跑去时,爸爸妈妈要带我去下一站—化石森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庭里的意外
       神奇的桃子
       假如我有了一双翅膀
       惊险雨伞船
       我的大黄蜂
       美丽的庆苑公园
       我美丽的校园
       秋天的果园
       捕虫记
       爸爸我想对您说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独特的冬天
    独特的爱
    我爱家乡的沙枣
    独特的美
    奇特的教室
    独特的夕阳兰
    奇特的小黑狗
    独特的母爱
    美妙而奇特的雨
    奇特的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