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张鬼脸


一张鬼脸
老师一进门,就问我们是否带红领巾,我们这些健忘鬼当中,只有三人带了红领巾。幸亏老师有先见之明,带了八条,总算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否则游戏就玩不成了。红领巾究竟有什么作用呢?老师的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我感到非常好奇。
    老师让我们把红领巾对折了几次,蒙在眼睛上,要求要多折几次,蒙眼睛的部分不能太窄,也不能系得太松。太窄,有的同学眨巴几下可以偷窥;太松,很快就掉下来。俞泽豪像个蒙面大盗,余洽辉有作弊嫌疑的可能,有的人笨手笨脚,在老师的帮助和监督下,终于都蒙上了眼睛。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纸,让我们画自己的脸,我想:“不会吧,这怎么可能呢?”
    我只好乱画,奋笔疾书,三下五除二地就画好了。我把红领巾摘下来一瞧,大惊失色地说:“呀!怎么会这样?”只见纸上的一张脸,眼睛、鼻子、嘴巴都跑到脸外去了,头发一半在头上,一半也去别处了。不过眼睛画得倒还漂亮,大大的,炯炯有神,就像机灵的我。这时,老师叫我们把“鬼脸”交上去。首先展示的是分离式的,就如同我那张似的,大家看得都哈哈大笑。接着是爆米花形,虽然那是张完整的脸,可是画得不标准,就像爆米花一样。竟然还有一个人作弊,要不然她怎么把两角辫画得左右一致。
    怎么样?各式各样的“鬼脸”让你大开眼界了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书信
       无处不在的感动
       感谢生活提醒幸福
       成长需要掌声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加强农民网校建设事项通知
       提高宣传工作质量实施办法
       加强工业统计工作通知
       发展老年体育事业事项通知
       生态乡镇申报创建工作通知
     
     开“沙漠越野车”
     一张鬼脸
     学做一件事
     我是一棵小草
     漫画
     难忘的一张照片
     家乡的桃园
     美丽的东湖公园
     我的外婆
     畅游欢乐谷
    难忘的一张照片
    幸福因为捡起一张纸
    描写一张照片的作文
    一张珍贵的证书
    一张书法纸想起了
    我的心里,总有一张你想象不
    一张珍贵的照片作文300字
    一张茶几的遭遇
    一张邮票的故事
    一张生活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