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张茶几的遭遇

  

  下午,阳光明媚,温暖的阳光洒在屋里,微风拂过,几乎只听得到挂钏那“滴嗒滴嗒”的声音。我是一个茶几,孤零零地在屋里发呆,压根儿没有事做!

  我回忆着从前的商场生活,原来在商场是多么的快乐呀!有服务员伺候,还有名贵的洗洁精洗澡,多舒服呀!那个时候,我不知道有多神气呢,人人都夸我,想买我,可就是拿不出那么多的钱来,实在是太贵了。在我旁边,总是鲜花似海,你不知道有多香呢,多美呀!我一直过着光鲜幸福的生活!

  啊!好臭呀!一股臭味打断了我的思路,原来是男主人回来了,只见他累的满头大汗,往沙发上一坐,一双臭脚就放在我的身上了,这样是很不卫生的呀!这非常容易把那么美的花儿给熏臭熏死的!就不会珍惜爱护他们吗?我把事情放在一旁,朝着窗外看去。

  我看着窗外,那里真是美似仙境,阵阵微风轻轻拂过我的身体,一束阳光仍照在我可爱的脸上,真是太舒服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是被什么东西给粘住了,原来是那顽皮又可爱的小主人在我身上玩橡皮泥,把我身上搞的脏死了的,唉!这还算好呢,有时候小主人还会用刀子在我身上划来划去,让我遍体鳞伤[注: 浑身受伤,伤痕象鱼鳞一样密。形容受伤很重。],痛死了,不信,你们也来试试呀!

  唉!原来,我刚进这个家门的时候,小主人对我很关心,有时候,别的小朋友把书包放在我身上,他都不让,还和朋友吵了一架呢!爸爸把报纸放在我的身上,小主人都不同意,那时候可关心我呢!小学生作文网t262

  “看看,看看,你这个男人像什么样子,把脚拿下来,我要摘菜。”女主人走过来生气的对男主人说,男主人无可奈何[注: 奈何:如何,怎么办。指感到没有办法,只有这样了。]的把脚放了下来,于是女主人拿出一大盆脏脏的菜放在我身上,更可恶的是,女主人竟然把摘菜时的垃圾丢在我身上,使我看上去好像一辈子没洗过澡的样子!谜语大全及答案

  唉!以前的女主人是多么爱惜我呀,每天都用名牌洗洁精给我洗澡,还把的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我呼唤,我要对大家说:“你们不能喜新厌旧[注: 喜欢新的,厌弃旧的。多指爱情不专一。],一定要珍惜爱护世界上的所有物品,同对待人类一样,释放出你们善良的爱心,善待我们,我们才会发挥出更大的价值服务于人类。

https:///zuowen/51/list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笔袋
       蒲公英
       
       小螳螂
       国学经典教育了我
       数学论文
       神秘的吊兰
       我家的小公鸡
       大博士电脑
       艺术的魅力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描写一张照片的作文
    一张珍贵的证书
    一张书法纸想起了
    我的心里,总有一张你想象不
    一张珍贵的照片作文300字
    一张邮票的故事
    一张生活照
    一张张小纸条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一张书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