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的快乐

  这几天,我迷上了《我的儿子皮卡》这本书,这本书主要讲了儿子皮卡的童年趣事。
  
  从儿子皮卡到北京来时,儿子皮卡就开始睡自己的单人床了,这让皮卡很不自在,皮卡把房间想成了大海,小床想成了小船,小船越飘越远,这使皮卡有点恐惧,直到哥哥皮达把弟弟抱到他的床上来为止。
  
  皮卡是个有个性的小男孩,喜欢坐着爸爸的车兜风和拆散各种各样的玩具,不爱理发,不爱洗澡,长着一双“高级脚”,因为皮卡穿袜子挑三拣四,别的袜子都不行作文人网 ,就盯上了那么一两双袜子,脏了还穿,烂了不丢,搞得爸爸很无语,也很生气,同样,穿鞋子也是,总是挑三拣四,皮卡特别喜欢幼儿园的杜夏老师,总是用那温柔的眼神去望着皮卡,可过了几天后,杜夏老师也和皮卡说再见了,皮卡跟别的孩子一样,也要被逼着学钢琴,那是因为有一个叫絮絮的小女孩弹琴弹得很好,所以皮卡才要学钢琴的,可学了不久,皮卡全家的钢琴梦也扑灭了。
  
  《我的儿子皮卡》这本书非常好看,里边包括着幽默、感动、恐惧和搞笑,这本书的作者是曹文轩,我也看过曹文轩写的《草房子》,也是写了孩子们的童年趣事,也非常好看,大家一起来看看曹文轩叔叔写的书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假,开学
       一件使我快乐的事
       激动人心的春季达标运动
       我爱我的校园
       用心灵照亮心灵
       家乡的那片竹林
       凋零的春天
       白雪皑皑的富士山
       爱撒谎的爸爸
       发现外公的快乐瞬间
     
     失败的比赛
     童年的快乐
     放假,开学
     秋天的收获
     我与老妈的较量
     一次有趣的游戏
     考试前后
     黑色星期四
     四色辣椒
     我学会了做鸡蛋炒木耳
    我的童年作文200字
    写作的快乐与烦恼
    怀念童年的日子
    童年幸事
    过年的习俗
    童年的事
    童年打针
    童年的小小发现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童年的发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