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老妈的较量


我与老妈的较量
    我家,人口不多却各据一方,呈三足鼎立之势,可是我们各国之间常常爆发战争,每次都是我大败而逃,唉!这次我得使出十八般武艺搂!嘿咦!看招!
    星期天,我做完作业,便想溜进书房玩电脑,要知道,这台电脑可是老妈的“镇国之宝”呀!怎样才能进去呢?于是——
    我左看右看,没有发现可疑目标,猫着腰,蹑手蹑脚地进了书房。“呼噜!呼噜!——”侧耳细听,老爸老妈在演奏“呼噜”二重唱,这下大可放心了。
    按了下主机,开了,网速好慢,好容易开始上网了,可老妈起床了,完了完了,连第一个网站还没开呢!这下死定了!惨惨惨啊!
     老妈来到书房,“卡——”门被拉开了,我完完全全地暴露在老妈的眼里,顿时,老妈大吼一声:“陈铭!”我定在那儿,半响,才犹如生锈般的机器人缓缓地回过头,老妈那一双杏眼圆睁,柳眉倒竖!!
     霎时,空气似乎也凝固了,不断地扩张着,好似一点火星就会爆炸。
     四只眼睛对上了,老妈“这只虎”爆发力可真强!一股强大的冷流把我吹到外太空。
     老大的眼神像把刀,把我碎尸万段,我沉受不住这突如其来的爆发,一下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妈妈说说心里话
       学会生存
       不一样的中秋
       那是一次惊险刺激的尝试
       难忘的体育课
       参加劳动庆五一劳动节
       银杏随想
       心灵的温度
       今天阳光灿烂
       自感自叹
     
     失败的比赛
     童年的快乐
     放假,开学
     秋天的收获
     我与老妈的较量
     一次有趣的游戏
     考试前后
     黑色星期四
     四色辣椒
     我学会了做鸡蛋炒木耳
    我与象棋
    我与网络
    我和老妈对着干
    与老爸老妈过招
    我与消费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与眼睛的故事
    老妈学车记
    我与虫子的“缘分”
    夏天我与经典有个约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