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失败的比赛

  
  星期日和星期一,我去参加了围棋升级比赛,我如果升了级就会高一个级别,也就是一个级别的冲刺吧!但是,这一次如果要升级的话,就要从200多个人里面选出来的前40名才可以升,也就是说要有160多个人淘汰。
  星期日的早上,我飞快的穿上了衣服,立刻跑到外面的洗手间刷了刷牙,洗了洗脸,之后又如风一般和我的妈妈冲下了楼,接着,我们打上了迪车,飞快的奔向了围棋场地,因为今天是我们的围棋比赛。可是,我妈妈说:“儿子,咱们迟到了!已经过了8:00了。”我说:“啊,妈妈,不是说了8:30吗?”妈妈说:“嗯——对,好像是8:30,又好像是8:00哎呀,分不清楚了。”我问妈妈:“到底是8:00还是8:30”妈妈说:“大概——好像是8:30吧!”我说:“到底是哎呀,算了吧。”之后我无话可说了。
  到了比赛的现场,我们才可以确定,比赛时间是8:30。我看到第一场比赛到九点多结束,第二场比赛到十点多结束,第三场比赛到十二点你多结束。下午一点多开始比赛,两点多结束第四场,四点多结束第五场。第二天的时间和第一天上午的时间一样,只是只打一上午的比赛罢了。
  比赛规则是每个人都有一个编号,,什么编号和什么编号对战,都是自动分配,比赛一共有九盘棋,第一天下六盘棋,上午三盘棋,下午三盘棋,第二天光下三盘棋,赢了七盘输了两盘的本上生,赢了六盘或五盘的看小分。
  上午第一场比赛开始了,我的对手是一个在四川的小孩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两三下就把他给下输了。第二场比赛我和一个小男孩下,我们双方都各自破了对方的一些空。第三场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的快乐
       放假,开学
       一件使我快乐的事
       激动人心的春季达标运动
       我爱我的校园
       用心灵照亮心灵
       家乡的那片竹林
       凋零的春天
       白雪皑皑的富士山
       爱撒谎的爸爸
     
     失败的比赛
     童年的快乐
     放假,开学
     秋天的收获
     我与老妈的较量
     一次有趣的游戏
     考试前后
     黑色星期四
     四色辣椒
     我学会了做鸡蛋炒木耳
    别开生面的比赛
    磨炼意志的比赛
    当我失败时
    爱是失败时的安慰
    同样的比赛不同样的精彩
    失败的滋味
    精彩的比赛作文500字
    难忘的比赛
    考试失败的时候
    失败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