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的事

  

童年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不清;童年的事就像沙滩上的沙砾,道不尽;童年就像万花筒,转一转,五彩缤纷。在这五彩缤纷的童年里,布满了天真快乐与无知。而这些,却成了童年事趣里的主色调 。            
记得我五岁的时候,我干了一件傻而有趣的事。话要从头说起,那是一个下午,妈妈在洗碗,我在看电视。也不知怎么的,看着看着就把目光转向给了正在洗碗的妈妈“妈妈每天洗碗一定很累,那就让我帮她吧!”我幼小的心灵里出现了一翻想法“家里的遥控器、小闹钟和收音机上布满了灰尘,就让我来洗一洗把。”于是,我把这些东西放在大脸盆里,对妈妈说:“妈妈,我把这些东西洗一洗。”妈妈太忙了,连头也不回,就说:“谁你去吧,反正也玩不出什么明堂。”
      我开始工作了。我先把洗洁净挤出一点儿,放在脸盆中,再把水道入脸盆,用搅拌的方式溶解盆里的清洁净,溶解完毕后,我就开始浸泡。过了一会儿,三样东西全身湿淋淋的,该刷一下。于是,我拿出刷子细心的刷起来,“左刷刷,右刷刷,快乐干活真有趣!”我嘴里哼起了小曲。过了一会儿,控器器、小闹钟和收音机被刷得干干净净,放在阳光底下闪闪发光。我拿起小闹钟,开始了细细地观察。“呀!”我大叫一声,“不得了了,没想到闹钟里面那么脏。”我从闹钟表面的一条缝发现了许多灰尘。我急忙往里面灌水,“啊—终于冲干净了。遥控器和收音机的里面一定也脏,我也来冲一冲。”这时,妈妈来了。只听一声尖叫,这声尖叫惊动了在房间看书的爸爸,爸爸赶紧跑来,又是一声尖叫。“潇潇,你怎么能这样?”爸爸大吼道。“我,我呜—”我竟情不自禁地哭起来。爸爸妈妈嘀咕了一阵,事情结束了。后来,遥控器和收音机得救了,而小闹钟却永远离开了我。
      虽然童年的美好时光早已流逝,但我依然记忆犹新,童年的美好时光我至今忘不了,我真想再度一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粟裕珍闻录》读后感
       参观朱家店抗日之战纪念碑
       篮球框——妄想家
       晒晒我家的低碳生活
       星期八小镇
       风雨和彩虹的对话
       我最喜欢的一个汉字
       快乐是付出
       看图作文——孤独的画眉
       童话改写——卖火柴的小女孩
     
     未来的作家
     学校比家好
     烦人的出租车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过年的习俗
    童年打针
    童年的小小发现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20年的亲人聚会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