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心灵的呼唤

           昨天上午,成功心理学家李佩到我校进行演讲。全校师生和家长聆听了李老师长达两个小时的精彩演讲,他的演讲为学生的心灵打开了一扇明亮的窗户,帮助学生克服自卑心理,重新建立起自信心。
       幽 默的开场秀后,报告会才进入话题,在场的所有人都被他那抑扬顿挫、成熟而带有磁性的普通话所吸引,在场的学生、老师和家长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同学们上台发言时,个个都深情而感动,他们表达了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教育之恩,有的呐喊、有的忏悔、有的甚至泣不成声……。
        渐渐地,轻轻地,我的心扉被一股神奇的力量打开了,脑海中浮现出妈妈怀胎十月中期待的眼神和生我那痛楚的呻吟、扶我走路时那欢悦的笑声、语文老师批改作业时疲惫的身影、数学老师苦口婆心的教诲、校长和蔼可亲的面容……我的眼睛早已湿润了,我似乎重新认识了我自己,就好像多了一双睿智的眼睛。
        不知不觉,报告会进入了尾声,李佩老师用佛学观点告诉我们大家要大孝、博爱、有知识、马上行动!被李老师的精神感动了,大家发自内心心灵的深处呼唤着:从现在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以后做一个真正的中国人,感恩社会,报效祖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孙悟空与皮卡丘
       再也不挑食
       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细则
       做好公共场所禁烟事项通知
       加强采砂管理工作通告
       全区环境监测工作事项通知
       林区野外用火治理事项通告
       稳定发展粮食生产通知
       企业事业治安管理考评办法
       招商引资奖励实施方法
     
     我想变成一颗树
     反驳是没有用的
     争做美德好少年
     心灵的呼唤
     漫画有感
     伞是怎么发明的
     小农民
     我最喜爱的“伙伴”——钢笔
     学雷锋做好事
     明年的春天更美好
    用心灵照亮心灵
    绿色的呼唤
    小黄鹂的呼声
    心灵的港湾
    狼族的呼唤
    心灵桥
    精灵的诞生
    对自由的呼唤
    奶奶的呼噜
    妈妈的呼啦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