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心灵桥

  灵宝城有很多桥,环城桥,东关桥,思平桥,心灵桥…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家门口的"心灵桥'.  
  心灵桥桥长200米,大约宽20米,有两个花坛把人行道和车道隔开。每天我都要从桥上过几个来回,时时刻刻观察着桥上发生的事。每天从早到晚我都能看见许多忙碌的身影,有步行的,有骑摩托车的,有骑自行车的,有开汽车的。人来人往,川流不息[注: 川:河流。形容行人、车马等象水流一样连续不断。],热闹极了!  
  经过多少年风雨的洗礼,栏杆上的白色油漆已近脱落了,偶尔还能看见裸漏在外面的钢筋。尽管这样,心灵桥仍然默默无闻[注: 无声无息,没人知道。指没有什么名声。]的工作着。任凭车辆从他身上飞驰而过,任凭河水的冲击,而他却不辞辛劳,无怨无悔的承受着这一切!  
  到了晚上,喧闹了一天的城市平静了下来桥上也渐渐恢复了宁静。昏黄的路灯下,只有两,三个下班晚的人行色匆匆的走过,过了很久,偶尔才会有一辆车呼啸着从桥上开过。忙碌里一天的人们渐渐的进入了梦乡,唯独只有桥陪着小河,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就这样新灵桥日复一日[注: 复:再,又。过了一天又一天。比喻日子久,时间长。也形容光阴白白地过去。],年复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朗诵比赛
       放弃天堂的导盲犬(转载)
       这本书真恐怖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心灵的港湾
    党旗下的执着 心灵上的感悟
    唤醒心灵深处的那份坚强
    让心灵晒晒太阳
    让心灵在书憩息
    心灵的顿悟
    触动我心灵的拥抱
    心灵的灯
    心灵乐土
    心灵的眼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