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朗诵比赛

朗诵比赛  
今天,兴趣班中,搞了个“朗诵比赛”。  
一号选手上台了,可能是紧张了,不敢大声朗诵,所以得了5票。二号选手可谓毛遂自荐[注: 毛遂自我推荐。比喻自告奋勇,自己推荐自己担任某项工作。],得了七7票……  
快到我了,因为我的心怦怦紧张地跳了起来。  
“有请6号选手上台朗诵。”李老师说。我更紧张了,但心慢慢平静下来了,每位同学都认真地听着,连窗外的小鸟不唱了,蝴蝶不飞了,落叶不飘了;教室里格外安静,只有朗诵者的声音:小镇对白天说,夕阳对天空说。我也说吧,说再见……“大家请投票,”李老师那熟悉的声音又在教室中响起。“共十二票。”听到这个数,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因为,到现在,我是名列第一。  
可是,这个成绩又被两位高手超越了,7号选手罗安琪十七票、8号选手二十一票……  
虽然,这次比赛,还没结束。但我却被别人超越了,我想,没关系最重要的是,我挑战了自己,并且战胜了自己。还战胜了我那天生就胆小的性格。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弃天堂的导盲犬(转载)
       这本书真恐怖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在困难中成长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记一场难忘的朗诵比赛
    记“长征精神代代传”主题朗
    难忘的诗文朗诵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