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农民


小农民
记的有一天我和哥哥一起到外公家去玩,我看见外公拿着锄头要去干活。我问外公去干什么?外公说:“种花生。”我一听忙说:“我们也要去,我们也要去”。外公见我们吵着要去就答应让我们同他一起去了,
一路上,我们看见了白色的萝卜花,紫色的豌豆花,黄色的油菜花……。到了目的地,哥哥和我立刻用锄头松地,地松好了,哥哥挖洞我连忙在挖好的洞里放上1~3棵花生种子。因为外公告诉我们花生种子放的太多是不好的。
花生种好了,我给花生浇水让它们喝个饱,哥哥还特地给它们搭了一个小房子。我和哥哥还每天规定时间给他们水喝好它们长的快一点。“发芽了---长小叶子了----长大叶子了-----开花了----结果了。”看着它们一天一天的长大,我和哥哥别提有多高兴了。终于有一天外公对我们说;“花生成熟了。”我们一听高兴欣喜若狂,忙跑到花生地里把花生一株一株的拔起来。“我的多。”“我的大。”我们俩互相不停的比着。最后我们还把我们自己种的花生送给了邻居,他们夸奖我们真像一个“小农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伤心之后的快乐
       半期考试
       洞的秘密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记一次精彩的篮球比赛
       让我欢喜让我忧
       爱运动乐无穷
       夏初的雨
       倾听秋声
       我生活在茶香中
     
     漫画有感
     伞是怎么发明的
     小农民
     我最喜爱的“伙伴”——钢笔
     学雷锋做好事
     明年的春天更美好
     成长的泪
     我最敬佩的职业----教师
     我家的一块小菜地
     小蝌蚪,你快快长大呀!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