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蝌蚪,你快快长大呀!

  在前几个星期的一个星期六,我和我妈妈和霖霖、跃跃和她们的妈妈一起去玉戴湖玩了,我们还一起抓了一些蝌蚪带回家养。
  
  这些小蝌蚪可爱极了!小蝌蚪全身乌黑,整天穿着一袭黑衣,小巧玲珑。它们拖着长长的尾巴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那小小的身体,像一粒粒黑色的小圆球,滚圆滚圆的。在圆球的前方左右两侧,嵌着一对黑色的小圆眼。
  
  小蝌蚪吃食可有趣呢!有一次,我和我的妈妈给小蝌蚪们喂它们最爱吃的食物——馒头,爸爸也来看,他使劲摇了摇妈妈的手,结果那一小块馒头都掉的了“小蝌蚪的家园”——玻璃缸里,所有的小蝌蚪们都跑到了馒头跟前,使出吃奶的力气卖力的在那啃,活像一团会走的水草。有一只头特别大的蝌蚪怎么也挤不进去,在哪里急的团团转,围着这团会走的水草游来游去,极像诸葛亮围着桌子来回来回的渡步,突然,它灵机一动,带着一个蝌蚪的尾巴就是一口,那只悲催的蝌蚪拱了出来,这只大头蝌蚪趁机拱了进去,尝了尝那美味的佳肴,它这一举动,逗得我们全家哈哈大笑。突然,妈妈大叫,注意!那只被咬的蝌蚪要返攻了!我赶忙去找那只大头蝌蚪。就问妈妈在哪?妈妈指来指去,那!那那!我还是找不着,妈妈说,那只大头的!我一头雾水,说,他们的头都很大呀!爸爸被这么一折腾也找不到了,嘴里哼哼着什么大头大头,都是大头回到了书房。
  
  现在,这些“大头们”的头长的更大了,因为它们的前爪和后爪已经快长出来了,所里把头撑得很大!可是在发育前爪和后爪时又死了两只,我好难过啊!在养“大头们”这些“活宝们”中,我十分快乐有略带难过,它们快长大了,也意味着它们快离开我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钓鱼
       开“沙漠越野车”
       公园的四季
       妈妈我一生的感动
       变身术
       蚕宝宝的成长
       一张鬼脸
       感恩书信
       无处不在的感动
       感谢生活提醒幸福
     
     我家的一块小菜地
     小蝌蚪,你快快长大呀!
     学钓鱼
     蚕宝宝的成长
     养蚕趣事
     看梨花
     小小辩论会
     快乐的星期六
     摸摸他的手
     幽默课堂
    关于小蝌蚪的作文
    捉小蝌蚪
    我把小蝌蚪放回了大自然
    小蝌蚪
    保护小蝌蚪
    和蝌蚪玩游戏
    我把蝌蚪送回家
    我发现了小蝌蚪是怎样变成青
    小蝌蚪
    小蝌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