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学钓鱼

  爸爸说带我去钓鱼,我高兴得差点跳起来。
  我们来到小河边,河边上长着一队整整齐齐的柳树,它的叶子是碧绿碧绿的颜色,它的枝条是低垂着的。柳树的下面青绿的小草都长高了。
  开始钓鱼了,我拿起鱼竿和浮子,然后把蚯蚓放在钩子上做鱼饵,最后,把鱼竿使劲地摔下去等鱼儿上钩。我等了很久很久,可是下面一丝毫动静都没有,我心里想:这鱼怎么这么难抓呀!在再看旁边的爸爸,以已经抓钓了那么多鱼了,我不耐烦起来,把鱼竿在水里摇来摇去,爸爸看见我这个样子,走过来和蔼的说:“慢慢来,要耐心的等待,可不要一下子就放弃了。”我说:“爸爸,您说的话我一定会牢牢地记在心中的。”说完我再一次把鱼竿甩入河中。
  不知过了好久,我突然一下觉的鱼竿好像在轻微的晃动,我自言自语的说:“一定是一条大鱼。”我便使出了吃奶的劲拉呀拉,但就是拉不上来,爸爸闻风赶来帮我,我俩便“父子连心”“齐力断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大鱼给钓了上来,我和爸爸笑嘻嘻的说:“钓鱼,不难!”
  我终于学会了钓鱼,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足够的耐心,坚定的恒心以及充足的信心。才可以把事情做的更好,在学习上,这个真理也是行的通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沙漠越野车”
       公园的四季
       妈妈我一生的感动
       变身术
       蚕宝宝的成长
       一张鬼脸
       感恩书信
       无处不在的感动
       感谢生活提醒幸福
       成长需要掌声
     
     我家的一块小菜地
     小蝌蚪,你快快长大呀!
     学钓鱼
     蚕宝宝的成长
     养蚕趣事
     看梨花
     小小辩论会
     快乐的星期六
     摸摸他的手
     幽默课堂
    学钓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