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蚕宝宝的成长


蚕宝宝的成长
“哇!”我高兴地叫着:“我的蚕宝宝长大了。”我用尺子量了量,最大的两条蚕已经有三厘米左右了。我看到蚕宝宝的身体两侧都有9个小黑点,通过查资料得知,那叫气门,是蚕宝宝呼吸器官的开口。
   我刚刚把新鲜的桑叶放进去,有几条蚕就用胸足把持着桑叶,抬着头由上至下地啃了起来。不一会儿,桑叶就被它们吃了七零八落。蚕宝宝的嘴可挑剔了,被吃过的桑叶只留下茎。可是有几条蚕抬着头,一动不动地望着前方,不知在看什么。还有一条蚕横躺在桑叶上,一动不动,碰一下,它就微微地挣扎一下,看上去像生病似的。看着它无精打采的样子,我心里不禁一阵伤心。过了会儿,那条蚕使劲地在挣扎,我仔细地去看,发现了蚕宝宝的嘴的顔色比原来变淡变大了,在它身体下看见了深黑褐色的嘴壳,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蚕宝宝在开始蜕皮了。蜕皮的时候是从头至尾蜕,一边往前爬,皮就一点一点向后移。蚕脱完了皮,长得更白更胖了。
    我真高兴,看到了蚕宝宝蜕皮的过程。希望蚕宝宝快点长大吐出洁白的丝。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张鬼脸
       感恩书信
       无处不在的感动
       感谢生活提醒幸福
       成长需要掌声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加强农民网校建设事项通知
       提高宣传工作质量实施办法
       加强工业统计工作通知
       发展老年体育事业事项通知
     
     我家的一块小菜地
     小蝌蚪,你快快长大呀!
     学钓鱼
     蚕宝宝的成长
     养蚕趣事
     看梨花
     小小辩论会
     快乐的星期六
     摸摸他的手
     幽默课堂
    海绵宝宝的派大星
    猪宝宝减肥记
    宝宝,你不是我一个人的,对
    我的蚕宝宝
    我的蚕宝宝
    风宝宝和云妹妹
    宝宝和贝贝
    蚕宝宝
    蚕宝宝(转载)
    宝宝洗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