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看梨花

  今天下午,阳光明媚,我和妈妈等人一起去乌龙岙看梨花,通过几分钟的路程,我们来到山脚下,丝毫没见梨花的踪影,我心里正在纳闷:明明说看梨花的,怎么连梨花的影子都没有呢?正在我纳闷的时候,我们便踏上了山路,路旁全是一株株梨树,树枝上的梨花白雪白的,在阳光的照耀下呈黄色,放眼望去仿佛是梨花的海洋。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来到前面,一株株梨花映入眼帘,我赶紧跑了过去,要跟它合影,仔细一闻有股淡淡的清香,原来梨花也有香味的呀!我恍然大悟。
  来到山顶,梨花明显多了起来。雪白一片,美丽致极!
  下山了,路明显危险了许多,真是“上山容易,下山难。”呀!来到了半山腰,我看到了几株梨花异常美丽,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中间有游人在乱扔垃圾,破坏了景色。我们在那里拍了几张照片便回到了山脚。
  梨花美丽极了!它的美衬托了它纯洁和美丽的品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武夷山水
       秋天的彩虹
       那些年陪伴我的同学
       小小辩论会
       学做一件事
       快乐学英语小悟
       我的家乡济南
       温故知新
       留下
       在乡下人家的庭院里
     
     养蚕趣事
     看梨花
     小小辩论会
     快乐的星期六
     摸摸他的手
     幽默课堂
     决 定
     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
     运动会 精彩瞬间
     洗鞋子
    看梨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