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幽默课堂


幽默课堂

    我们课堂上发生的故事很多有幽默的、感人的、无聊的、奇怪的······真是五花八门,无奇不有。今天,课堂上发生的故事大多是幽默的。

    数学课上得相当搞笑。数学老师让张又仑同学回答问题,也不知怎的,他竟然迷迷糊糊地乱答一气。一向风趣的刘老师用赞扬的口气说:“答得很好······”我们大吃一惊,明明答错了,可老师却······我们坐做不住了,纷纷交头接耳。当张又仑同学高兴之时,老师又加了一句:“可惜答错了。”数学老师的幽默给我们增加了无穷的乐趣。随之,张又仑同学也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接下来是英语课,有的同学在认真听课,有的同学在做小动作。这时林悦同学盯着窗外,像是在看什么。这一举动恰好被英语老师看见了,老师让他站起来回答问题,他似乎很茫然,根本就答不出来。老师急了:“我讲了半天,你却一点也没听进去。就算你不会,最起码也应该咳一声啊!一声不吭也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大家全都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们班幽默的课堂。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张照片
       家庭看书记
       胆小鬼的夜晚
       人与路
       时间游记
       以微笑为话题的作文
       小侯学本领
       每一天进步一点点读后感
       童年的遐想
       快乐
     
     快乐的星期六
     摸摸他的手
     幽默课堂
     决 定
     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
     运动会 精彩瞬间
     洗鞋子
     如果我是一滴水
     看漫画有感
     赶鸡
    幽默的他
    幽默风趣的张老师
    幽默的体育老师
    风趣幽默的万老师
    幽默的老爸
    幽默的我
    幽默霸王
    难忘的幽默一课
    幽默的小豆豆
    我的幽默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