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如果我是一滴水

  如果我是一滴水
  如果我是一滴水,没有钻石那么耀眼,也没有彩虹鲜艳的颜色,可是我非常快乐
  如果我是一滴水,春天,我会悄悄地来到你的身边,让你茁壮成长,让你长出新的面貌,给大地一片光亮和华丽。
  夏天,人们会感到火热,这时,我们听见雷公电母的一声令下,我就和我的哥哥姐姐们一起落下来,突然我觉得软绵绵的,像在蹦蹦床上一样,我低头一看是白云姐姐,白云姐姐对我们说:“你们别走呀,和我一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玩耍吧!我说:”不了,人们还在下面受热呢!我们雨水可以让他们凉爽一个些,反正,我们会被太阳公公蒸发掉的,到那时我们再和你一起玩耍也不迟。“说完我便跳了下去。
  秋天,虽然天气特别的凉爽,可是我们雨水还是会让大地,土壤,树木,花,草……吸收水分,让大树哥哥变得更强壮,让花儿姐姐变得更美丽,小草妹妹变得更加的青翠。
  冬天,我会结成冰变成花,从天而将,我们会让小朋友们玩雪,我会把冬天装扮的更加美丽漂亮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让小朋友感受到雪花带来的快乐。
  如果我是一滴水,我还会有很多事情去做。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漫画有感
       我是小草
       多功能钢笔
       勇敢的鸭妈妈
       不要乱扔垃圾
       我家门前的三叶草
       下雨天的景色
       游苏州古典园林导游词
       抠门的老爸
       我的作文老师
     
     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
     运动会 精彩瞬间
     洗鞋子
     如果我是一滴水
     看漫画有感
     赶鸡
     去烈士陵园
     爸爸的目光
     失败的比赛
     童年的快乐
    我是小草
    我是一阵雨
    我是一只螳螂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孩子
    我是一朵云
    我是一只多变虫
    如果我是医院的院长
    我是一朵云
    我是一栋楼房
    我是一支快乐的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