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的泪


成长的泪
人的一生中,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的为考试考出好成绩而高兴,有的为被父母批评而流泪,我也会流泪。
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流泪要从四年级的时候说起。有一次,在数学考试之前,我答应过妈妈好好考试。考试过后几天,试卷发下来了,一看到我的成绩,我吃了一惊,只考了60多分,而且,六道计算题错了五道,错的方法也不同,第一题是一个数字看错,第二题是题目抄错,第三题是答案看错,第四题是计算错误,第五题是不会做。晚上,我把卷子带回家,妈妈看了,脸顿时沉了下来,二话不说就进了房间,拿着衣架走了过来,对我说:“我现在打你三下,第一下是你说话不算数,你说过要好好考的。”说着就打了我一下,这一下还好,不是很痛,我忍住了。这时妈妈又说:“第二下打,是你考试不认真。”说着就重重地打了我一下,这下我坚持不住了,就“哇哇……”地哭起来。这时妈妈又说:“我现在打你第三下,是打你没好好学习。”说这着又狠狠地打了我一下。这时候,我哭得更厉害了,“哇哇……”放声大哭。我一边哭,一边走进我的房间,我关上房门,把门反锁住,就在里面想妈妈这样打我,我明天干脆离家出走算了,省得被她打。后来一想,妈妈打我是为我好,是要我好好学习。于是,我走出房间,到妈妈面前,对妈妈说:“对不起,我不应该考得这么差。”妈妈说:“你只要能改就行了!”于是,我家又恢复了平静。
在我以后的生活中,可能还要流很多泪,这些泪都应该作为深刻的教训记在脑子里。毕竟我们都会在泪中成长,这是成长的泪。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
       做个妈妈不容易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爱在一瞬间
       永远忘不了那句话
       温故而知新
       爱在四季
       母爱的长度读后感
       爸爸的爱我一直都懂
       人间有真爱
     
     明年的春天更美好
     成长的泪
     我最敬佩的职业----教师
     我家的一块小菜地
     小蝌蚪,你快快长大呀!
     学钓鱼
     蚕宝宝的成长
     养蚕趣事
     看梨花
     小小辩论会
    在成长中坚强
    我成长在围城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成长快乐
    麻烦精成长史
    致全体家长的一封信
    我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意味深长的赛场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