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争做美德好少年


争做美德好少年

今天,我读了汤逸凡的先进事迹,真是受益匪浅!他对母亲的反哺之举,对同学的无私援助,深深地打动了我,在感动的同时,我也不停地反省自己?   

     汤逸凡,这个和我们同龄的少年,当我们还在家做着小皇帝,享受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的时候,他却已经承担起照顾妈妈的责任,他每天都会服侍妈妈吃药,妈妈给的零花钱,他也懂事地叫妈妈留着家用,每晚他叫体弱的妈妈早些休息,而自己继续勤奋努力地学习,不用父母操心,却成绩优异。  

     在学校,他是老师的好帮手,是同学的好榜样。他一直用心地照顾关爱特殊学生——不爱说话,不能与别人正常交流的周龄西。在他的悉心照料下,周龄西笑了,也能用眼睛注视着别人了,爱的能量是无限的,而汤逸凡便是这爱的天使。  

     我会把汤逸凡做为我的榜样,懂得感恩,懂得体会父母的辛苦与不易,为他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我要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在学校做好老师的好帮手,帮助学习成绩不太理想的学生补习功课,为老师分担,当同学需要帮助时伸出援助之手,让我们所在的班级成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我想,付出永远比索取更有幸福感,汤逸凡是快乐的,因为他在付出爱的同时也会获得更多的爱,让我们在为他感动的时候,也伸出我们自己的双手去实践,去感恩,去回馈,我们的明天会因为我们拥有美德更加灿烂美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煮饭
       发现奶奶的快乐瞬间
       水仙花报告
       文学伴随我成长
       与人同享
       一只蓝鸟和一棵树读后感
       又是一次花开时
       “雷锋”永生
       请输入内容主题
       矛盾
     
     我想变成一颗树
     反驳是没有用的
     争做美德好少年
     心灵的呼唤
     漫画有感
     伞是怎么发明的
     小农民
     我最喜爱的“伙伴”——钢笔
     学雷锋做好事
     明年的春天更美好
    有一种美德叫宽容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美德
    人性美德——诚信
    播种美德收获爱心
    爱我怀仁,争做文明小市民
    最高的美德——诚信
    争做文明济源人
    身边的美德故事
    争做有心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