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反驳是没有用的

  反驳是没有用的
  
  星期五的时候,本来我想去张智越家玩的,但是因为有一些人没交书,我们费了好长时间的劲才出来了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郑瀚文在外面,我问他:你在这干嘛。”他说:“他要等张智越,他也要去张智越家。”我也在外面等着,郑瀚文借我手机用了用,我问了问我妈妈,我想去张智越家,可是这个办法行不通,因为我妈说:“要带我去姥姥家吃饭。”我只好听天由命了,我跟着老妈到家门口,我本来想说:“我还用放下书包吗?”可是,一个问题打断了我这个想法,到了半路上,我妈妈才对我说:“你是不是没有放下书包啊!”对啊,我很肯定地说,到了姥姥家,我妈妈让我先上去,我妈妈去买上菜就回来,我把书包房到了姥姥家,听说:“我弟弟在姨姥娘家。”我就立刻到哪里去找我的弟弟,我刚到呢!我弟弟就快要把我的鼻子给挤扁了,我们过去玩的是赛尔号,我把红老鼠拿出来练了练级,就去了姥姥家,因为晚上我要去姥姥家里吃饭,到了姥姥家吃完饭,正好也开了电击小子,今天晚上演的是蟑螂三人组,我也很喜欢看,我们又看了一会儿,又想下午玩了,一会儿,一个叫王梓毅的小男孩,因为我们打他,他就去告他老爷我们打他。
  
  听我弟弟说:“他姥爷是个悍妇。”一会儿,我妈妈下来了。我和我的弟弟都想来遮住,我妈妈不让我在这里住,说我不停话,我知道,跟我妈妈反驳是没有用的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轮滑
       神奇的冬天
       关于爷爷的作文
       争做美德好少年
       学煮饭
       发现奶奶的快乐瞬间
       水仙花报告
       文学伴随我成长
       与人同享
       一只蓝鸟和一棵树读后感
     
     我想变成一颗树
     反驳是没有用的
     争做美德好少年
     心灵的呼唤
     漫画有感
     伞是怎么发明的
     小农民
     我最喜爱的“伙伴”——钢笔
     学雷锋做好事
     明年的春天更美好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