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精灵的诞生

     精灵的诞生  
泗洪育才实验小学满子琪  
   我晚上做了一个梦,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地来到赛尔号的地方了,我熟练的打开地图,去了机械室。这时,茜茜走了过来,说:“有什么要为您服务的?”我说:“我要一只小火猴!”我做了许多的任务,都做齐了。我开始打boos。  
   我先来到克洛斯星深处,只见蘑菇怪在欺负小蘑菇。我上前阻止他,与他打了仗。我想起来我忘了经验分配了,才10级小火猴,10级贝尔。注(我现在不是)我用贝尔摇尾巴,没想到蘑菇怪的针刺很厉害,两招把我秒了。我上小火猴火花,打出了致命一击,秒了蘑菇怪。小蘑菇崇拜我,我就收留了他。  
   我先给小火猴12345点经验,他成了52级烈焰猩猩。我把他与吉尔融合,这时,里奥斯要挑战我我的nono说:“来不及了。”我想:怎么办呢?我正想着怎么打,我的贝尔不见了,我急的满头大汗,这时,一只100级巴拉龟走来了,我说:“你怎么变成这样了?我好着急啊!” 巴拉龟骄傲的说:“够了,我加上布鲁克克够了。”我说:“这是玄武的里奥斯,不是一般的里奥斯。” 巴拉龟说:“我向鲁斯王借了100000000点经验,这是余下的999999点经验。给你。  
我偷了超譳。”  
   我说:“怎么能干这种事呢?”  
   巴拉龟还是骄傲的说:“不管了。”  
   这时,里奥斯来了,威风彬彬,我想要。只见巴拉龟叫了一声,用了祈雨。布鲁克克使用了蓝光水泵。里奥斯减了一千一百一十一滴血,受了点轻伤,他用了烈火燎原,幸亏我用了两个大瓶的,才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为家人做饭
       蚂蚁观察记
       给邵老师的惊喜
       我的幸福?我的幸福!
       海南的椰子
       我和书本的故事
       2011国庆节
       乌龟家族那些事儿
       倘若时光可以倒流
       在北国、凋零の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心灵的港湾
    甜甜的爱《贺:甜蜜小精灵》
    心灵的顿悟
    守护精灵的笑容
    触动我心灵的拥抱
    太阳谷的精灵鱼
    心灵的灯
    机灵的“小黄”
    心灵的眼睛
    心灵的选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