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第一次”

  
  我们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自己做饭,第一次旅游,第一次坐火车,第一次养小动物,第一次得奖,等等,还有很多第一次。可叫我难忘的“第一次”是——学骑自行车。
  在我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看见别的小朋友都在骑自行车玩,我也很想玩,可是,我不会骑自行车,所以不能玩,于是我下定决心——学骑自行车。
  我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说:“是该学骑了”。我说:“那你们给我买自行车吧”。爸爸说:“那也得等到星期天哪”。我只好说:“那好吧”。我现在的日子可真是一日如一年那。好不容易等到星期天,刚吃过午饭,我就在那里喋喋不休:“妈妈你快点,快点啊”妈妈说:“知道啦”。不一会儿,妈妈好了。这下我有兴奋又高兴,一路上我又说着有说那:要什么款式啊,要什么颜色啊,嘴都合不拢了,到了商场我很快就买了,然后到了马路边人少的地方开始学骑车。
  首先,是爸爸妈妈扶着,我慢慢上车,我在前面惊心胆战的骑着,可是我想到爸爸妈妈给我扶着,我就放心里许多。爸爸妈妈一边在后面给我扶着,爸爸一边还说:“骑车需要平衡,要一心一意,不然就会摔倒”。虽然我有点不愿意听,但是我知道,这些知识对我以后骑车有用,所以我还是一心一意的听着,不一会儿,爸爸妈妈累了,爸爸说:“一会儿你自己骑一下”。我说:“啊,要是摔倒了怎么办?”。爸爸说:“那你就在站起来,继续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亲的手
       油菜花的秘密
       我家的一块小菜地
       小蝌蚪,你快快长大呀!
       学钓鱼
       开“沙漠越野车”
       公园的四季
       妈妈我一生的感动
       变身术
       蚕宝宝的成长
     
     难忘的“第一次”
     父亲的手
     油菜花的秘密
     感恩书信
     妈妈的日记本
     我来“露一手”
     一本书真好看
     家庭看书记
     小河哭了
     昆虫夜曲
    难忘的一张照片
    我童年的“伙伴”
    难忘的体育课
    我愉快的“工作日”
    难忘的乒乓球赛
    难忘那歉疚的一笑
    最难忘的事
    难忘的春季运动会
    一毛钱的“变迁”
    有趣的“八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