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的日记本

  妈妈有一个精美的日记本,我经常看见妈妈在上面写着什么。对这个精美的本子我充满了好奇,可是每次我问妈妈那里面记着什么时,妈妈总是笑着说:保密。
  有一次,我又忍不住问:“妈妈,您到底在写什么呢?”妈妈看着我充满好奇的双眼,说:“好吧,既然你现在已经认识不少字了,那你就看看吧。”我听后,如同获得宝贝一样赶紧接过日记本,打开第一页发现上面写着:儿子的成长日记。里面记录的是从我出生开始的点点滴滴:我什么时候学会说话,什么时候迈出了第一步,什么时候第一次发烧,什么时候认识了第一个字,什么时候学会了写自己的名字……印象最深的是记录我第一天去幼儿园那篇,当妈妈要走时,我一直拽着妈妈不松手,哭成了一个泪人。妈妈写到:儿子,这是你独立面对别人的第一天,不管是高兴还是伤心,你都要学会去适应,妈妈相信你会成为一个坚强的小男子汉!
  原来这是一本关于我成长的故事,妈妈说会一直写下去,等我长大后送给我当礼物。我不知道应该怎样感谢妈妈,就说了句:“妈妈,您真用心,谢谢您!”妈妈搂着我笑了:“用心这个词用得好,但是不用和妈妈说谢谢,你能快乐的成长,妈妈就会很高兴!”
  我越来越明白,妈妈给我的爱,不是用“谢谢”就可以去表达的。让妈妈在日记本里记下更多的为我高兴为我骄傲的事,让妈妈露出欣慰的笑容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才是我给妈妈最好的回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养蚕趣事
       看梨花
       武夷山水
       秋天的彩虹
       那些年陪伴我的同学
       小小辩论会
       学做一件事
       快乐学英语小悟
       我的家乡济南
       温故知新
     
     妈妈的日记本
     我来“露一手”
     一本书真好看
     家庭看书记
     小河哭了
     昆虫夜曲
     采集树叶
     他很快乐
     小水滴旅游记
     乡间小路
    我与老妈的较量
    和妈妈说说心里话
    怀念暮春的日子
    倒霉的日子
    怀念大海的日子
    妈妈我懂你的心意
    怀念秋的日子
    米鲁的日记1(赛尔的家)
    米鲁的日记2(第一次对战)
    怀念童年的日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