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愉快的“工作日”

  
  放假的第一天早晨,唉!那么早就被雷声给吵醒了!要知道那时才五点多钟啊!讨厌,醒来就睡不着了,好吧,只能看一下漫画书了。
  看着看着,又不想看了,好!上床休息,当然没睡觉,因为睡不着嘛!歇了会,我又爬起来看书,看完书,妈妈已醒!好吧,出去刷牙洗脸吧。
  换好了衣服,我便写了会作业,就去吃早餐了。吃饱喝足了,这个嘛,雨还下的那么大,我等会再去上我的长笛专业课吧!
  过了那么一会会,雨小了不少,那好,出发,向学校走去,到了学校,解决了一点关于上课的问题,我便开始上课啦!!!
  因为这个星期练了长笛,老师说觉得我吹的声音很不错,不知道是因为我练气息,还是因为好吹的原因。自我感觉可能是因为练了气息而且还用心了。
  下了课,我又在教室里继续练,练了好久,老师说我可以回家了!
  爸爸来接我,我说我要去方点圆,爸爸同意了,于是我便跑到了方点圆去了。
  由于我太喜欢那书了,看的时候以至于忘了看几点了,后来还是我爸爸打电话给我让我回家的,因为我口袋里装着我的手机!哈哈哈!
  中午,吃完午餐,我休息了一会,便回到房间里了。
  后来,没什么事可以好玩地做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便跑到客厅里去玩电脑。爸爸醒啦!看来该去上钢琴课!
  老师先让我弹考级书,然后是车尔尼,哈农因为没有时间了,所以老师直接说我接着弹就行了。这次我也用心了!原来用心很有用哦!
  晚上,我们去酒店吃饭,中途还走错了一次。这次吃饭是因为今天是的舅妈生日!
  吃完饭,本来说要去吃蛋糕的,可妈妈说不去了。回到家,妈妈说请我吃糕!高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有趣的游戏
       考试前后
       桥颂
       歌颂春天
       田园风光
       谁说我不行
       我和表弟
       我的闹钟爸爸
       黑色星期四
       我成了劳动队员中的一员
     
     考试前后
     我愉快的“工作日”
     春天计划
     过把古人瘾
     我学会了炒土豆丝
     胡萝卜的自述
     留在我心底的眼神
     梦里梦外
     我读书我快乐,我学习我成长
     小猫丢丢
    一次愉快的出游
    一次愉快的旅程
    愉快的中秋节
    愉快的武夷山之行
    愉快的暑假生活
    愉快的春节
    愉快的星期天
    愉快的星期六
    愉快的周末
    夏天一个愉快的夜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