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愉快的星期天

大家在生活中都有过愉快的一天吧,那是多么美好,多么甜蜜,正如,我那愉快的星期天!  
  那是一个星期天,早上,外面还下着蒙蒙细雨,风也在为雨助威。我还没睡醒,正蜷在被窝里呼呼大睡,突然屁股上感到一阵疼痛,原来,是我的mom(妈妈)把我叫醒。“妈妈,痛死了,太伤心了,我还做着美梦呢!”“快起来,这都八点了,你还睡?”妈妈大斥道。我说:“今天不是星期天吗,我可要大睡一觉,把觉都补会来。”“不行,快起来我带你去大明湖玩,要是晚了坐不上车,你可别后悔啊。”我一听,马上来了一个鲤鱼打挺。穿上衣服,洗了脸刷了牙,整装待发。可是妈妈又来一句:“哈哈,上当了吧,作业还没做完就去大明湖玩,还是去写字台吧!”这句话,犹如晴天霹雳,把我打了个天昏地暗。唉,没办法,自认倒霉,只好做作业去喽,于是,我便进入书海,开始漫长的文字旅游!终于在一小时以后,把作业完成。  
  这时,我的眼望向窗外,情不自禁地观起了雨景。天气阴沉沉的,小雨还在下着,路上的行人打着雨伞,慢悠悠地走着,小树在小雨中奋发向上,在风雨中摇来摇去。楼下,几个孩子穿着雨衣雨靴,在水洼中嬉戏着。天上,乌云密布,只隐隐约约地看见一个光环停在空中,原来是太阳啊,难不成,太阳公公也来欣赏这场春雨?地上,刚冒出头的小草被雨击打的低下了头,仔细一看,原来它是在保护在它叶下避雨的几只小蚂蚁。这时,三只小麻雀飞到我家的窗台上避雨,他们叽叽喳喳,一会理理身上的羽毛,一会与其他小鸟对视一下,好像在谈着什么。半小时后,雨停了,太阳公公驱走了乌云,又把白云挂在天上。小草叶上的几滴雨珠挂在叶角上,晶莹透亮,那几个孩子脱去了雨衣,在路上奔跑,打闹……  
  看了一场春雨,我把这场雨“记”了下来。我也跑出门去,又去欣赏那雨后的景色那一定别有一番风味。此时,我的心也像天气一样,愉快。轻松!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大姨
       恩施的巨变
       海洋馆
       那件事真令我感动
       西湖一游
       瞬间的美丽
       缝衣服的男人
       谢谢你,大哥哥
       记一次采访
       春闹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次愉快的旅程
    愉快的中秋节
    愉快的武夷山之行
    没有作业的星期天
    愉快的暑假生活
    最亮的星星
    夢中的星球
    夏夜的星空
    眼中的星星
    我的星期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