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大姨

我的大姨是个外表冷酷,但内心却很善良的人。虽然她和妈妈的性格不同,但管教孩子的方式那可是一样一样的,还真不愧和我妈有姐妹之情呢!就说我小时候在大姨家吧,就经常听见她对哥哥破口大骂,虽然声音的分贝比妈妈小点,可是还是对于“被打孩子”来说伤势重大,不但给了皮肉上的痛苦,哎呀,还给了心灵上的创伤。瞧!哥哥这回又挨打了——没写完作业。唉!可怜的孩儿啊!只见他贼溜溜的老鼠眼转了个圈圈又转,这回他又到厨房“偷”点东西了,只见他趁人没注意,嗖地溜进厨房,拿了点水果,正在这时大姨发现了,踢了哥哥一脚,然后大叫着“贱皮子!滚过去写作业去!”只见哥哥灰溜溜地跑回去写作业了。这其实已经是我小时候在大姨家经常看到的,小时候还以为他们在做一场游戏,我处于好奇回家也对妈妈说“妈妈你也踢我一脚,让我滚过去写作业去!”  
  当然大姨也很热心,就比如说:她家做点好吃的经常会叫我和妈妈也吃点。这还不算是热心肠,就说她家在她的工地上养了一条狗吧,她经常会没等我们吃完饭就说道“还吃不吃了,不吃了喂狗!”瞧!现在的人就是热心肠,狗也高级了,狗都比人吃的饭还高级,不是吗?哈哈!  
  这就是我的热心肠的大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恩施的巨变
       海洋馆
       那件事真令我感动
       西湖一游
       瞬间的美丽
       缝衣服的男人
       谢谢你,大哥哥
       记一次采访
       春闹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特色的大课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