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告别了母校


告别了母校

 六年的生活,六年的学习,六年的奋斗,六年的欢乐,在这里,就要结束了,我们要去新的学校,但是曾经伴我们六年的母校,我们有怎能忘记?

过了着一学期,我们就要升初中了,现在,这是我们在母校的最后一学期,母校的一草一木,我们都不会忘记,回顾从前,我们在同一个校园,多么快乐,校园就想一个家一样,里面有许多大小不同的孩子,他们是那么欢乐,在这个校园,我们共同学习,共同玩耍,可以说,在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就是在小学生活六年里的时间吧!但是不久我们将要离开了,将来到一个陌生的校园,上初中,但是这里的环境怎么样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在我小学六年,我的确快乐过,也幸福过,到现在我还记得我一年级来这里上学时的不满,每天我都闹着回家,而现在却是那么的不舍,在小学的六年里,时间过的太快了,只剩下2个月了,我们只有2个月的时间在校园认真学习,我们只能在校园里待2个学了,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我怎么舍得呢?

 阳光照进校园,校园依旧那么熟悉,温暖……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为自己喝彩的
       点燃心中的那盏灯
       天上挂着几个月亮
       平淡之美
       时间的弧线
       心的牵挂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征文
       我的家300字
       学会感恩400字
       卡菲公主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别了可爱的校园
    告别朋友
    别了山的女儿
    别了童年
    再见了母校
    告别小学的作文
    别了,母校
    永别了,恩师
    告别儿童时代
    我读懂了母爱的芬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