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关为自己喝彩的


有关为自己喝彩的作文

如果我问你:“你爬过山吗?”你肯定会回答:“当然爬过!”可是你知道吗?你爬的那个山根本不算是山,那都是人工的一节一节的台阶,没有一点趣味性可言。而上次,我们爬的山才叫真山。

一块一块的岩石叠在一起,大小不一,仔细看看,那岩石的边角却很分明,像是被故意割成那样的。从远处看,岩石一堆一堆的,形状各异,边上长满了杂草,这儿一丛,那儿一簇,葱一般嫩绿的颜色为死气沉沉的大山增添了不少生机。

而攀爬也是极其困难的,幸好我穿的是牛仔裤,要不然准会被那带刺的小花儿给勾破了。俯下身细细地看着这花儿,是长在一根枝上的,虽然边上大多是颜色鲜艳的绿叶,但也很难掩盖住那花的娇艳,反而给了她一种高贵的气息,骄傲地独立在一片绿色之中。而她的花瓣更是柔软,呈淡黄色,散发着清香,花蕊也是黄色的,两种不同的黄搭配在一起,并没有想象中的那种俗气,混出了一股与众不同的风味。可是那花瓣上却隐藏着一根根细小并且很难发现的刺,从那儿经过,如过不注意的话,你的衣服冷不防地会被它勾破。

爬一会儿,再歇一会儿,转过身踮起脚尖想拼命伸长脖子往下看,看到的是大自然给予人们的宝物,那风景,不是清一色的岩石,里面有着大片大片的绿,还有着星星点点的淡黄与紫红,真是人间仙境,并不是三言两语能描绘得了的。

好不容易到了山顶,汗水早已经浸透了我们的衣衫,此时此刻,带给我们的并不是只有新鲜的空气和美丽的风景,最令人享受的还是那凉爽得恰到好处的清风。再看看山底,心底有一股按捺不住的自豪与满足之情。张开双臂,闭上眼睛,任凭着这风吹进心底,这难道不是人间最美的享受吗?

抬头仰望天空,像是被蒙上了一层薄纱,太阳并不是那种大红,而是泛着潮红的橙色,挂在天空,仿佛下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点燃心中的那盏灯
       天上挂着几个月亮
       平淡之美
       时间的弧线
       心的牵挂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征文
       我的家300字
       学会感恩400字
       卡菲公主
       微笑面对挫折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有关露珠的作文
    有关摘桔子的作文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有关感恩的心的作文
    有关竞争的作文
    有关国庆节的作文
    有关于好习惯的作文
    有关中山陵的作文
    有关三亚的作文
    为自己鼓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