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家的开心果

我们家的开心果  
  我要向大家介绍的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我的表弟——张成。  
  表弟今年才三岁,个子不高,模样虽不差,但也谈不上帅,但挺可爱!一头乌黑的头发总是梳得顺顺的,淡淡的眉毛下嵌着一对大而亮的眼睛,尖尖的鼻子配上那张小嘴,可爱极了!  
  我这表弟不但不听话,还爱占别人的东西。在幼儿园,看到老师哄别的同学,他就噘着那张小嘴,还闹脾气。大家都拿他没办法,讲道理他又听不懂,真无奈!  
  前不久,他闹的一次笑话我还记忆犹新。表弟非常喜爱的“喜洋洋和灰太狼”正开播,而当时,他正在洗澡。听着主题曲奏响,表弟也十分着急,“扑扑扑”,澡还没洗完,他已冲了出来。我们一看,不禁笑岔了气:他浑身泡沫,但嘴里还不忘哼乐曲,手打着拍子,脚也在不停跟着节拍跳动。“扑通!”表弟摔倒了,我们也急忙去扶起他,检查他有没有受伤。可他呢?一站起时,他嘴里还在哼着曲,一点不理会我们的惊慌。这时,舅妈大声嚷:“张成,继续回来洗澡,要不我可打人了。”表弟才不理会,一屁股坐在地上,哭起来。在表弟的哭声中,还是被舅妈掳走。我们也大笑起来!  
  瞧,这就是我的表弟——我们家的开心果!虽然他有时挺调皮,又不讲道理,但如果没有他,我们家一定会少了许多欢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愉快的星期天
       我的大姨
       恩施的巨变
       海洋馆
       那件事真令我感动
       西湖一游
       瞬间的美丽
       缝衣服的男人
       谢谢你,大哥哥
       记一次采访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家的小鱼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家的八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