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给爷爷画眼镜

我给爷爷画“眼镜”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多趣事,如同海边一个个美丽的贝克。今天,我展示一个最艳丽的给大家看吧!  
  清明节期间,我来到爷爷家。下午,爷爷因上午太过劳累,便在床上呼呼大睡,我为了不打扰爷爷,便在房前的长椅上看书。这时,面前走过几位老年人,他们都戴着眼镜。我突然间冒出一个念头:为什么我的爷爷没有眼镜呢?对了,我给爷爷画一个眼镜吧!  
  我走进屋,爷爷正酣睡着。我拿来毛笔和墨水,便开工了。我拿起毛笔,在爷爷眼睛周围涂了两个圆圈。仔细端详一阵后,嗯,不对劲呀!哦,两个“镜框”大小不一致。于是,我又涂抹了一阵子。  
  这时,我蘸了一些墨水,在镜片交接之地涂抹了数次。爷爷的手动了,我吓了一跳,连忙跑到门边躲起。等了一会,爷爷没醒,我又接着画了起来。好的,完工!爷爷也有自己的眼镜呢!而且爷爷有了这副眼镜显得更帅!  
看着自己的杰作,我松了一口气。随即又将墨水和毛笔放回原位,我便回到门前长椅坐下,继续看我的书。  
  下午四点多,我终于看到爷爷打着哈欠出来了。他的模样被准备做晚饭的奶奶看到,奶奶立刻捧腹大笑,“老头子,何时买了一副眼镜,老来还装嫩?”爷爷一时不知所措,对着屋里的镜子看了看,马上明白了,哈哈笑着说:“好啊,你这个小坏蛋!看我待会“收拾”你!”我也笑起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家的开心果
       愉快的星期天
       我的大姨
       恩施的巨变
       海洋馆
       那件事真令我感动
       西湖一游
       瞬间的美丽
       缝衣服的男人
       谢谢你,大哥哥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了不起的爷爷奶奶
    让爷爷的生活充满阳光
    我给妈妈打个分
    爷爷和烟斗《课堂作文》
    爷爷的小菜园
    我给老师写封信
    我发现爷爷的宝贝
    爷爷,你等我等你
    爷爷和桂花小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