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魔幻城堡{一}

升起的阳光笼罩着广袤的森林,穿过这片郁郁葱葱的森林,透过密密的树枝,可以看到在众多荆棘和蔷薇的环绕下,矗立着一座古老的城堡,古堡似乎年代已经很久远了,高高的灰色城墙上爬满了暗绿色的蔓藤,如此之多,都快把窗子全包围了,有的甚至钻进了窗子里,透出几分阴森。  
  圆形的塔楼,狭小的窗户、半圆形的拱门、低矮的圆屋顶、逐层挑出的门框来做装饰。大量使用立柱和各种形状的拱顶而达到一种敦实厚重、均衡安稳、力度饱和的美学效果,狭小的窗口与内部广大的空间形成强烈的对比,使得城堡内部光线暗淡,进深极深,给人一种神秘幽暗之感。可是在这座阴森的城堡前,此时却开满了白色的蔷薇,风中的蔷薇花还带着清冽的微笑,单纯得令人神往,细腻如丝的白色那么轻盈,花瓣上的晨露犹如水晶一般,在清晨明媚的阳光下折射出五彩的光芒。多么美丽的蔷薇花啊!可真漂亮!  
  蔷薇是个普通却又漂亮的女孩,但是从小被亲生父母丢弃,多亏遇到好心的戈鑫夫妇,,含辛茹苦样了他十八年,最后相继去世,现在的她已是个亭亭玉立的美人了!她一边采着花儿一边向城堡的方向走着,蔷薇来到了城堡门前,好美的蔷薇花,蔷薇不知不觉陶醉其中蔷薇一蹦一跳,怀着好奇心走进了那个神秘的城堡,她一进去,城堡的大门忽然关上了,整个城堡黑漆漆的,阴森的不得了,蔷薇好害怕,失控大叫,忽然,城堡亮了起来,哗!好豪华的宫殿!蔷薇心中暗暗感叹。可是她还是不明白 ,城堡为什么会自己亮起来。她怀着好奇心在宫殿里穿梭着。  
  忽然,他发现一个紧锁的门,奇怪的是,蔷薇说了一句话后门就自动敞开了,蔷薇当时说了一句:“真可怕。”门就开了,蔷薇怀着忐忑不安的心走了进去,门自动关上了,灯也亮了,一阵柔媚的嗓音在蔷薇的耳畔响起。忽然,灯灭了,温柔的歌声也断了,一阵阴森森的声音出来了,那声音可真是鬼哭狼嚎!蔷薇再也受不了了,一扭头飞快的想走出去,可是上锁的门怎么也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给爷爷画眼镜
       我们家的开心果
       愉快的星期天
       我的大姨
       恩施的巨变
       海洋馆
       那件事真令我感动
       西湖一游
       瞬间的美丽
       缝衣服的男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镜中的城堡【九】
    镜中的城堡【八】
    镜中的城堡【七】
    镜中的城堡【六】
    镜中的城堡【五】
    镜中的城堡【四】
    魔法“小水晶”【黑暗城堡】
    我住进了梦幻城堡
    城堡里的争吵
    魔幻世界(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