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镜中的城堡【四】

past5  
 莫非露出了异样的神色。“没错,的确是。那么,现在你怎么决定?杀了也藏,还是被也藏杀,另外加上两个无辜的人为你做陪葬?”我不敢确信这是我的妹妹,也不敢确信旁边一脸平静的是小言。大家都怎么了?安瞳似乎做好了决定,但是并没有动手,而是问小言:“你到底是谁?名和小言到底是谁?告诉我。”安瞳其实和我一样,什么都不知道的傻子。  
 莫非没有说,而是将目光转到了小言的身上,安瞳也看着小言,一切只等小言回答了。小言没有看安瞳,而是对也藏说:“放我下来,我告诉你什么叫两全其美。”这种声音才符合小言,一种冷漠的,幕后主使者般,略有心计的声音,事实就要浮出水面了吧。  
 “莫·安琪儿·名?黑皇的继承人,黑皇之子,身体里流着皇权神族的血。将会统领半个加比格。莫·安琪儿·非——黑皇的小女儿,将辅佐哥哥登上王位,并为未来的黑皇除掉所有阻挡他的人。而我?8岁时阴差阳错进入加比格,受到黑皇的嘱托,在人类世界保护黑皇之子——莫名。”小言,她什么都知道。  
 安瞳一脸惊讶的望着我和妹妹,单腿屈膝下跪,低下头大声喊道:“黑皇陛下,黑皇宰相,誓死效忠于您!”说着手上出现了一把铜剑,转向也藏:“爸爸,你抓他们就是为了向白皇铲除对手,但是,我不允许,对不起,爸爸!”正要刺向也藏,小言嘴里念了什么咒语,铜剑就消失了。安瞳不解地望着小言。  
 “我都说了,给你们个两全其美的方法。你们从此不要参与国政,退隐山林。等到将来大局已定,是黑皇赢,我们无条件接受也藏,可以把你看做我们黑皇的臣民。如果白皇赢了,那么也藏你就把安瞳作为白皇的臣民,这样你们都不会父女相残不对么?”  
 也藏有所犹豫,“我不会为了自己的生命而背叛白皇的。”“我让你背叛白皇了么?我让你隐居山林,不帮助黑皇不就是等于为白皇效力了么?再说,我们这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令人感动的时刻
       儿时乐园
       四季
       我想对你说
       游清水岩
       彩虹
       小时候,我很幼稚
       家有馋猫
       一只流浪狗
       美丽的身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雨中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