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活二三事

打开记忆的门窗,一幕幕往事浮现在脑海,打开想象门窗,一个个精彩的笑脸浮现在脑海,小学的生涯即将结束,就让我给大家介绍几件小学的往事吧。  
  第一次迈入那个班感觉并不是那么温馨。没有父母没有同伴,都是一些和我一样哭哭啼啼的小孩子,老师也拿我们没办法,哄也哄过了,吓也吓过了,那个时候的我们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过了几天一切都好了,不在那么波涛汹涌,一切风平浪静了。  
  第一次与那些伙伴交流,显得有些害羞,这也是在所难免的。记得有一次我把作业本落在家里了,我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也找不到,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哎完了,老师不骂死我就怪了,怎么办好像我这一举动被我们的老师发现了,他走了过来说:“作业本是不是忘记带了,没关系的下次记着点啊。就这样我幸免过了一次灾难。  
   对了,那次事件我怎么会忘记,哪件啊?,你不知道吗?盛晟晨在运动会上得了个第三。哦哦哦,我想起来了盛晟晨啊在最后关头奋力一冲,得了冠军啊。哦原来是这样啊,我差点都忘记了。  
    同学们:只有把握住现在,明日才能驰骋风云,只有把握在现在才能有虚幻现实的明天,最后祝同学们学习进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镜中的城堡【四】
       一个令人感动的时刻
       儿时乐园
       四季
       我想对你说
       游清水岩
       彩虹
       小时候,我很幼稚
       家有馋猫
       一只流浪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
    生活趣事
    生活就像万花筒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生活中的小镜头
    艰苦的军训生活——军训日记
    让爷爷的生活充满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