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魔法“小水晶”【黑暗城堡】

   大家都不甚在意。中午,芳没精打采地坐在房里。月去叫她吃午饭。过一会儿,月出来了,她的脸红红的。“月,你怎么了?”星问。“芳不知道中了什么邪。我叫她来吃饭,她骂我,还打了我一耳光。”“什么?怎么会?”星疑惑。“我去看看。”蝶走进去。芳坐在床上,抱着头。“芳公主,去吃饭了。”蝶说。“你这个八婆,不要脸的家伙,给我滚出去!”芳大喝。“芳,你…”“想死吗?”芳拿出魔法棒。“呼啦宝石~黑暗之魂!”芳出了以往完全没有出过的招式。“芳,你、、、你什么时候学了阴精灵的黑暗魔法?”蝶问,马上被击中了,“啊!”“姐!姐!你怎么了?”星抓着芳的手。“放开我!”芳使劲一甩。  
   “啊哈哈!”雨清激出现了,“哈哈!我的忠实的黑暗公主!你的任务完成了!跟我回去吧!哈哈!我们该去准备我们的婚礼了!我要娶你!可以吗?”“啊!真的吗?太好了!我的王子!”芳笑了,和雨清激一起走了。  
   “芳!”“姐!”“可恶!卑鄙的阴精灵!”星气得直跺脚。“一定是早上的子弹!”月说。蝶伤心地说:“芳好像成了阴精灵的人了。呜呜~”  
   “可恶!我们一定要救芳!不能让他嫁给可恶的黑暗王子!”  
   雨清激带着芳来到黑暗城堡。他们来到城堡大门,“站住!!!”两个门卫拦住他们,又立即反应过来,“哦哦哦!!!王子!您回来啦!王子!对不起,小的有眼无珠、有眼无珠,小的掌嘴。”两个门卫“啪~啪~”给了自己几个响亮的耳光。门卫a:“哦!王子,这位姑娘是??”“她是我们的新黑暗公主!”雨清激回答。门卫单腿跪下:“公主圣明!”“嗯!”芳笑笑。雨清激:“好了!退下吧!我们还有事呢!”“是!”  
   宫殿里——  
   “母后!”雨清激拉着芳走进宫殿,宫殿中间的宝座上做着黑暗王后昕,“看,这是魔法世界的女生,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的滋味
       张老师,我想对您说
       奇怪的大食会
       读书的“烦恼”
       猴子争食记
       “缺心眼”的妈妈
       最敬佩的人
       乡下美景
       公主的转世
       雨中的回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今天我是“小妈妈”
    姥姥家的“小傻冒”
    我家的“小营养师”
    可爱的“小阿咪”
    我和“小鸟”的对话
    我变成了魔法师
    我的“小胖子”伙伴
    我们班上的“小不点”
    我家有个“小懒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