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激情广场演出大家唱


难忘的激情广场演出大家唱
2012年5月24日,这一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也是我最高兴最开心的一天,因为在我们遂宁“市政府”广场上举行了隆重的激情广场演唱会—爱国歌曲大家唱《走进遂宁》。
下午,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广场周围的绿化带和盛开的鲜花显得格外娇艳,一颗颗树木也变得更加翠绿,有许多人山人海的观众和同学们大家都气宇轩昂地怀着激动的心情列队来到市政府广场上,大家都次序井然地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形成了很有特色,整齐的方阵。等待着激情广场的演出。
此时此刻,演出还没有开始,大家都好奇地望着那像t字形一样精心策划设计搭建的舞台,舞台的背景像一座座连绵起伏高高耸立的大山,特别是舞台中间最高的那一座背景,上面还镶嵌着十几个大红色的小三角形,远远望去这些红色小三角形拼在一起犹如一颗尖锐发亮的大红宝石。其他几座像小山的背景颜色也是显得那么的素净、大方。更神奇的是舞台两边的遥控滑轮舞台,人站在上面不用行走,神奇的舞台便把人运送了出来,这神奇的舞台让观众们感到好奇极了。
没过多久,激动人心的激情广场演出开始了,一位美丽、端庄、文静、漂亮的主持人张蕾闪亮登场,她用清脆、圆润、嘹亮的声音给我们主持节目。这时台下所有的观众都挥舞着手上的红旗,我们少先队的同学们也挥舞着金灿灿的向日葵花,大家都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到我们遂宁来做客。
不一会儿,一位又一位的歌星和明星如:郭峰、李丹阳、黑鸭子组合、脸谱变脸等等。他们这些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大家都屏息凝视地看着开心极了,一边欢呼着,一边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我们也欢呼着露出了甜甜的笑脸,手里还不停地挥舞着向日葵花,他们一次又一次地将激情广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些石油工人,他们全都穿着大红色的衣服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7/1696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在他乡
       
       涅盘后原来就是凤凰
       夏天的树
       在我们这个年龄
       鸡的脚印
       知足云天淡进取风雨行
       幸福定格在那一刻
       感谢你老师
       大海的呼唤
     
     难忘的激情广场演出大家唱
     神奇的花
     第一次当左撇子
     夏日趣事
     雷锋精神伴我行
     小舞台大演员
     用五官写作文
     亲情最珍贵
     三好生竞选
     我的记者梦
    难忘的一幕作文200字
    难忘的游艺会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作文令人难忘的一幕
    难忘的花灯之夜
    难忘的童年傻事
    难忘童年400字作文
    一节难忘的体育课
    一次难忘的劳动
    难忘的一天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