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游艺会


难忘的游艺会
难忘的时刻总是那么快就过去了,时间如果能倒流,我想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叮铃铃……”上课了,这节课是班队课,我们开展一次活动。叫“游艺会”。我们的活动流程分两个游戏:一个是逗笑和忍笑,规则是这样的,每组派出一个逗笑的和一个忍笑的,在一分钟内必须逗别人笑出来,否则算输;而忍笑的在一分钟不能笑,否则算输。第二个游戏是“丢沙包”在一定的范围前方一个盒子,把沙包丢进去。
游戏开始了,第一组派出忍笑的是李纪一,我们组派出逗笑的是彭添龙。“比赛开始。”老师大声说。
彭添龙跳出了我认为最搞笑的舞蹈还是没有逗笑李纪一,李纪一摆出无赖的动作,好像在想:彭添龙算了吧,就算天塌下来我也不会笑的。“比赛结束。”老师说。唉,逗笑失败!我们组派出忍笑的是万文卓,第三组派出逗笑的是彭星星。“比赛开始。”老师又大声说。彭星星做出很生气的样子,慢慢地靠近万文卓,“不能有身体接触。”老师说。万文卓看样子有点坚持不住了,好像在想:一分钟啊!一分钟啊!你快点过去吧,我快坚持不住了。最后果然忍不住了,笑了起来。“比赛结束。”老师又说。唉。还是没成功。可彭星星生气的样子的确很好笑,呵呵。比赛就这样进行下去。这个游戏结束后,老师看了看钟,只有四分钟了。所以我们的“丢沙包”游戏不能进行下去了。
快乐的时光一下就没了,可那欢快的笑声、搞笑的表演还在我脑海中出现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06/1695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努力后有笑有甜
       一颗感恩的心
       雨里
       校园里的雪松
       让梦幻成真
       曾经错过的友谊
       透过阳光进入生命
       生活是什么
       最美丽的一幕
       最美丽的心灵
     
     妈妈的关心
     身边的文明
     难忘的游艺会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
     原来如此
     悲伤
     秋的气息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做蛋炒饭
     作文令人难忘的一幕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作文令人难忘的一幕
    难忘的花灯之夜
    难忘的童年傻事
    难忘童年400字作文
    一节难忘的体育课
    一次难忘的劳动
    难忘的一天作文300字
    难忘的体育节
    难忘的“第一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