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

在一片绿草如茵的草地上,正在进行着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你看!守门员站在两只书包搭成的球门中间,双脚分开,微微弯曲,双手撑在膝盖上,身体前倾,两眼炯炯有神地盯着足球,他带着一双黑色皮手套,俨然是一位专业守门员,颇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架势,全然顾不上膝盖上的那点小伤了。

站在他身后的是一位穿着红衣红裤的男孩,大概是个替补的队员。他双手背在腰上,那眼神,好像巴不得守门员接不住球,好让他替补上场呢!

草地边的木椅子上,坐着一排观众,中间一个带着红帽子的,弯下腰弓着背看球,他旁边的黄头发小男孩估计被遮住了视线,便不由地挺直背伸长了脖子…..这样一来,后边一个带蝴蝶结的小女孩被遮住了,她索性站了起来,继续观看。小女孩右边坐着兄弟俩,哥哥搂着弟弟,他们的眼睛一眨不眨,准是一对球迷。坐在边上那个带黑帽子,穿黑衣服,着黑裤子的叔叔,手中拿着一本书,大概是来这儿看书,却被激烈的小足球赛吸引的吧!叔叔旁边那个戴风雨帽的男孩和抱洋娃娃的女孩也都全身贯注地盯着球,连他们脚边那只雪白的小狗都一动不动的仿佛也被球赛吸引了。

足球一会儿到这儿,一会儿到那边,几十分钟还不分胜负,紧张极了!

激烈的小足球赛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06/1694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公民好品行
       我心中的温暖
       我与四季的亲密接触
       雨荷
       找寻那颗感受爱的心
       读《我很重要》有感
       我心中的唐诗宋词
       友谊地久天长作文1650字 - 作文网
       夕阳之美
       谁说女孩不如男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
     原来如此
     悲伤
     秋的气息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做蛋炒饭
     作文令人难忘的一幕
     爱画画的我
     父亲节快乐
     做一名文明的小学生
    关于小仓鼠的作文
    关于分享的作文
    关于粉笔的作文
    关于见义勇为的作文
    好习惯,让我们终身受益----
    关于爸爸身体健康的建议书
    关于跳蚤书市的作文
    关于竹的作文
    关于座右铭的作文
    激烈的足球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