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感人的事300字


一件感人的事300字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狂风在外面呼呼地刮,像成百盈千的狮子在叫。我吓得关紧了门窗。
过了一会儿,门口传来敲门声,“谁呀?”爸爸问。“我们家的房子漏水,请您帮我去修修!”原来是邻居张奶奶呀!“别急,我这就去!”爸爸说。“不!”我叫道,“外面雨大!”“不行啊,要是等明天,那张奶奶家不就成了“游泳池”了?”爸爸说完,就急匆匆地跟张奶奶下楼去了。
爸爸走了,我焦急不安,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雨越来越大,我也越来越焦急。十分钟过了,半小时过去了,两小时过去了……爸爸还没回来,我就睡着了。
  “砰、砰”,敲门声把我惊醒了。原来是爸爸回来了,已经凌晨四点了,爸爸被淋得像落汤鸡一样,我感动了。同时,我也明白爸爸为什么要帮张奶奶修房子了,顿时,有两颗湿湿的东西流过我的脸颊。
在众多的亲人里,我的爸爸有一颗火热的心,他那乐于助人的品质今我感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6/1694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意外的客人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
       小公民好品行
       我心中的温暖
       我与四季的亲密接触
       雨荷
       找寻那颗感受爱的心
       读《我很重要》有感
       我心中的唐诗宋词
       友谊地久天长作文1650字 - 作文网
     
     一件感人的事300字
     意外的客人
     我有很多爱
     寻找童年的脚印
     流连的时光
     那一天我心酸了
     我也
     早起真好
     公交车上的文明
     校长给我们上课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一件给我印象最深的事
    餐桌上发生的一件事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让我委屈的一件事
    学做一件事
    一件使我快乐的事
    车站上的一件事
    两毛钱的感人故事
    5角钱的感人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