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400字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400字
有一件事震惊全世界那就是5.12大地震。那天下午两点多钟,当地震洗卷而来,人们惊慌失措。那一刻很多人被压在了废墟下面。有一件事让我难以忘怀——那就是谭千秋老师奋不顾身救下4个孩子的光荣事迹。
地震来临时谭老师正在绘声绘色上课,同学们也在专心致志地听讲,忽然教室开始摇晃,谭老师意识到是地震,于是他大喊到;“同学们地震来了,大家快跑呀!什么都不要拿!同学们快出去呀!”同学们都迅速冲出来了教室,跑到了操场上。   
本来谭老师可以逃出教室去,可当他转脸看到,班里还有个4个同学没法逃出去,他们在教室里乱跑,往上一看有的大块砖瓦正在向下掉,谭老师只有一个概念;就是救个同学,他喘着气向同学跑去,砖瓦就要砸到同学们的头上时,谭老师一把抓住同学们的手向讲台桌奔去,那一瞬间,只见后面“哗”一声,砖瓦掉在同学们的身后,谭老师顾不了那么多了,拉着同学们直奔讲台的课桌下面,自己弓着背,双手撑在课桌上;用自己的身体盖着4个学生,冰雹般的砖瓦,纷纷坠落到他的头上,手上,背上热血顿时奔涌而出;他咬着牙,拼命地撑住课桌。 
轰轰轰……一块一块水泥重重地砸在他的身上。他用尽全身的力气紧紧的抱着同学们,生怕同学们会受伤,为了那4个同学,他用生命完成了生命最后的使命,他这双曾经传播知识的手臂,在地震中拯救了4个同学的生命。
感动是真真切切的情感流露,尽管世俗的东西已经让身边事物变得模糊不清,尽管这样的感动越来越少,然而我们的生命需要感动,感动如夜空中的繁星闪闪发光,照亮整个世界。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7/1700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晨练作文400字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
       描写夏雨的作文
       游宁波博物馆
       爱我你就大方点
       追寻海上丝绸之路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
       雕刻时光幸福天使
       守候花开的季节
       关于以陪伴为话题的作文
     
     珍惜今天拥抱明天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400字
     我的好奇心
     夏天的早晨
     体能训练感受
     一场激烈的战斗
     自己动手做蛋糕
     冰雹
     我为红领巾而骄傲
     我快乐的一家
    让我恼火的一件事
    一件感人的事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一件给我印象最深的事
    餐桌上发生的一件事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让我委屈的一件事
    令我感动那件的事
    学做一件事
    一件使我快乐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