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体能训练感受


体能训练感受
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成为许多“胖子”减肥的锦囊妙计。而这所谓的运动就是根据个人的理解而进行的。
在进行体能训练之前,我一直把运动理解为打打乒乓球、篮球、羽毛球……我以为只要打球的姿势做到位,只要汗流得够多,只要打球的时间够长,不管多肥,都能减掉,而且效果应该是立竿见影。我兴奋,开始卖力地打球,直到汗水浸透整件衬衫;直到天色昏暗,妈妈喊我回家吃饭。可是,我不但没减肥,而且肚子还是那么大。这下我彻底灰心丧气了。就在不久前,我进入了乒乓球培训班,和教练一同进行了体能训练,我这才知道乒乓球的运动量太小了!正如《第一次体能训练》里所说的,体能训练后,我的确手臂如柳絮般轻飘飘,肚子如打了场恶战,十分饥饿,,脚如灌了铅般沉重。这一点儿也不夸张,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从那次训练以后,我的脚再也没歇过。几次训练后,我明显减了四斤!跑步速度也逐渐快了起来。可能有人会说:“做这么多训练,不累死才怪呢!”我只想说一句:没有努力就没有收获!世界本来就没有简单容易的事!学习不累吗?工作不累吗?运动不累吗?如果你总是知难而退,那你离无所事事,一事无成还差多远?大家肯定都熟悉毛泽东主席的那句名言: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何况,万事开头难,刚开始困难一些,又有何妨?如果你再让那些肥肉放肆地,毫无章法地“生长”,将来想再减下来就非常困难了!上山容易,下上难!!!
我决定,我要继续进行体能训练,争取在开学前减掉这个大肚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7/1699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的味道
       夏天的农作物
       夏日童年大海
       作文包容600字
       做自己人生的船长
       真我的风采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
       游桂林
       城市英雄读后感
       突显本色
     
     体能训练感受
     一场激烈的战斗
     自己动手做蛋糕
     冰雹
     我为红领巾而骄傲
     我快乐的一家
     谎言
     真挚的泪水
     做个面带微笑的人
     夏天的梦
    训练效应减弱
    魔鬼训练减肥记
    拓展训练后的感悟
    在正定训练的日子
    在郑州训练营的日子
    我的“魔鬼训练”
    篮球训练营
    艰苦、坚持与关爱——夏令营
    难忘的“魔鬼训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