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魔鬼训练”

我有一双旱冰鞋,是我的伯伯在我十岁生日的时候送给我的。因为我看见许许多多的朋友都穿着旱冰鞋在马路上高兴的滑着,我也想去体验这种滋味。  
  我千方百计的向父母要一双旱冰鞋,父母总是说现在太小,滑旱冰鞋不安全。伯伯知道了我想要旱冰鞋以后就在十岁生日那天送了我一双,还给我买了护膝用品。我高兴极了,立即在马路上滑了起来。  
  没想到出师不利刚走出门便摔了一跤,我的屁股感到火辣辣的疼。我心想:我这样肯定玩不好,必须要来一次“魔鬼训练”。我在马路上摆了许许多多的障碍物:香蕉皮、凳子、西瓜皮……我心想这次肯定能练好,但是一个新的难题出现了:我连基本功都还没练好就去“魔鬼训练”太早了吧!于是我就请了我的朋友xxx。他很厉害教起人来一套一套的,不久我就出师了。  
  终于,我来到了“魔鬼训练”的厂地,不久我就开始了。我现在学习连续转弯,但是转起来很烂,我有时差点和凳子撞上幸好有惊无险,都没撞上。训练时我老是踩到香蕉皮和西瓜皮。我的屁股被摔开了“花”。有时被凳子绊倒信好有护膝才不会“死”的那么惨。  
  一个月之后我已经练到“炉火纯青”的地歩:比所有的人都强。不久之后街上又出现了一个人影那就是我,我因为这次训练护膝已经破的不行了,屁股3次“开花”……  
  我终于吧滑旱冰鞋的技术学到手了。不过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的技术还有待提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种风格,一种韵味
       责任
       我能行
       美丽的音符
       水晶公主历险记(5)
       暑假周记:时间真快,又是一周
       简单的快乐
       九华山之旅
       家乡的小河
       感恩父母(转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