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种风格,一种韵味

一种境界,会使一个人的心态发生一些微妙的改变!一种环境,会使一个人的心灵受到一些或多或少的渲染!一种改变,会使一个人的心声得到无穷的震撼!  
  静处,能给人一种优雅而带有丝丝美妙的感受!静是一种淡雅的风格,它总是那么无声无息,无影无踪,时刻那么飘渺,时刻那么自然!在这浅浅的静中,脑海往往是一片空白,心中也没有那些伤心、烦恼、忧愁!只有浓厚的美感!静的风格就是这样充满魅力的!  
  雨处,缕缕雨丝飘飘洒洒,雨中夹着丝丝凉风!雨点欢快自然,旋窝可爱,雨滴的声音清脆悦耳!在雨中,大量的疲倦付之东流,大量的伤痕隐隐滑去,最后,得到了小雨滴的快乐和喜悦!快乐中有一幅幅色彩艳丽的水墨画,还有一首首美轮美奂的小令!雨是一种清纯淡然的风格!  
  阳光,总是那么明亮,那么耀眼!五彩的颜色霎时间,洒满了大地,照在身上,只觉温暖舒适!有阳光的地方,无不那么明媚,还有一条条的微光在跳跃翻腾!阳光是一种明朗灿烂的风格!我们在阳光中,精神才会更加的抖擞,才会更加的有活力!喜欢阳光,喜欢它独特的韵味!  
  那些风格,那些韵味,不能三言两语都诉尽,生活中的风格无处不在,它们的韵味也时刻体现!  
  一种风格,一种韵味,一些改变,一些感受,总之,这就是风格,这就是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这就是生活的乐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责任
       我能行
       美丽的音符
       水晶公主历险记(5)
       暑假周记:时间真快,又是一周
       简单的快乐
       九华山之旅
       家乡的小河
       感恩父母(转载)
       梅花图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有一种美丽
    有一种力量叫面对
    有一种美叫和谐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这也是一种幸福
    我最钦佩的一种行为
    忍辱负重也是一种智慧
    放手也是一种美丽
    有一种感动叫做信任
    有一种力量让我泪流满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