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谎言


谎言
    谎言大多是愚蠢的欺骗和无意的恶作剧,而深入人心的是那种美好的谎言。
2002年,外婆不幸得肝癌,期限只有两个月,全家人一夜都愁眉苦脸,从没见过这样的窘状,外婆大声叫了句:“吃饭了,吃饭了!”显然外婆还不知道,原来那份检验报告时让爸爸去拿的,爸爸没有告诉外婆……
全家人一宿没睡,谁也没说话,谁也没流泪,只是做着自己该做的事,突然爸爸说话了“:妈您回去睡吧!”外婆不说话,爸爸似乎猜透了外婆的心思,说了句:“妈,医生说您的病已有好转,没事了我们只是在想自己事情,您快去睡吧!”爸爸向大家试了试眼色,大家茫然了一阵随即也应声道:“是呀,是呀,妈回去睡吧,没事没事!”外婆若有所思,身不协脑地走上了楼。
第二天,爸爸“心情”甚好带着外婆出去散步,我紧紧跟在后面,邻居家的花开了,真香,还记得这是外婆最喜欢的花,我抓起一把藏在口袋里,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辛酸,花儿都飘落了却带不走外婆身上的定时炸弹,我既伤心又难过。
一个美丽的谎言是善良的,他将永远将爱藏在我们心里,他是永生的,带有不灭希望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7/1698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刘公岛
       那一夜
       为自己鼓劲
       我的心声
       向你的背影鞠躬
       付出就有收获
       骄傲的轮子
       关于照片的作文
       我眼中的南京
       将友情进行到底
     
     谎言
     真挚的泪水
     做个面带微笑的人
     夏天的梦
     关于学游泳的作文
     品尝幸福
     描写辣椒的作文
     身边的感动
     我的第一次表演
     我心目中的海棠
    美丽的谎言600作文
    上帝的“谎言”
    善意的谎言 作文
    讲诚信与善意的谎言—记一次
    谎言
    有时谎言也很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